3.15中南·花城样板间盛大开放,惊艳菏泽

2017-03-15 16:40: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又是一年315,产品质量再度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而住房质量在当前房价高企的大背景下,更是千万置业家庭瞩目的焦点。

    恰逢315,上市房企中南集团在菏泽开发的百万平米人文大盘中南·花城勇于将自己的工艺工法、交房标准展示给广大业主、意向客户以及广大菏泽媒体,表现出了品牌实力房企的社会担当和对于项目质量的高度自信。

    据了解,本次开放的样板间位于即将交付的花园洋房3#楼上,共有3个,分别为115方优雅蔷薇花精装样板间和交付标准样板间、125方尊贵郁金香工艺工法样板间。

工作人员引领大家进入实体样板间参观

小区主入口大型迎宾景观水法

    早上9点30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中南·花城项目花园洋房业主及意向客户、菏泽媒体代表一行从营销中心前往实体样板间。途径中南·花城项目园林景观示范区,示范区内喷泉叠水欢呼跳跃、园林小径曲径通幽,虽然菏泽的气温还不是很高,但是示范区内红毯、鲜花布置,让参观人员倍感春意浓浓,纷纷对于中南工作人员的贴心细致表示赞赏。经过园林景观示范区就来到了中南·花城项目沿长城路主入口,虽然项目还未交付使用,但是主入口大型景观水法已经施工完毕,颇具气势。进入小区大门迎面又是一个大型景观水法,标准对称的造型和细致拼花石材的精致施工,让业主们对于这种只属于中南·花城的双重归家仪仗表示赞誉。

中南·花城洋房一楼春意盎然的小院儿。参观完小院后,意向业主均表示强烈购买意向

在精装样板客厅参观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参观人员一行参观了115方优雅蔷薇花户型的精装样板间。据了解,样板间所在位置为3#楼,即将在今年6月底交付使用,3#楼上所有房源已经售罄,但是中南·花城还是为已购业主提供了一个空间使用和装修示范。精装修样板间为美式风格,除了美式较为擅长的舒适田园风格外,样板间以蓝色为主色调,冷、暖色调对撞,凸显了居家生活的艺术气质。

    在参观完精装样板间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交付样板间,交付时的交房标准实景呈现,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着重参观了厨卫、阳台和小院,并对大家以后装修需要注意的问题给予合理建议。随后,大家参观了工艺工法样板间,样板间内从主体施工、钢筋捆扎、管线铺设、二次砌体施工、地暖铺设、内墙面施工、外立面施工都一一进行了施工流程和工法展示,参观过后业主纷纷表示对于中南的施工质量非常放心,选择上市房企的住宅产品是明智之选。

在交付标准样板间内工作人员在讲解电路施工

    住宅建设工艺繁复,每一个细节都关系到以后业主居住之后的实际体验。然而百闻不如亲鉴,此次的样板间开放活动通过实地现场展示,让老业主们对自己买的房子更加的放心,也让有购买意向的意向购房者坚定了在中南·花城置业的信心。

    目前中南·花城115方优雅蔷薇花精装样板间及125方尊贵郁金香户型交付标准样板间和工艺工法样板间均已经对外开放,意向购房者及老业主可以前往营销中心预约参观。

 

    俗话说细节是品质的试金石,精装实体样板间十分注重细部处理。如此精细的工序,每寸空间都凸显出来,居住品质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