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携手众媒体再起航 带您探秘万达广场为何“一铺难求”

2017-03-23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方 李欣

万达中国行——北京站

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效果图

北京通州万达广场效果图

  大众网菏泽3月23日讯(记者 彭方 李欣)继3月10日至12日,天安集团组织的“绿城中国行”活动,零距离探访了中国满意度最高的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及其服务的项目后,今天天安集团再次重磅出击,延续品牌组织“万达中国行”,携手菏泽众媒体、天安准客户等30余人,走进万达集团北京总部,通过参观通州万达广场,全方位解密万达广场!

  细心服务 彰显天安企业文化

  统一的深灰色制服,标准的媒体行采访证,精美的车餐,笑迎每一位到访的人员。“媒体行前期我们公司做了精心策划与安排,派出10余人的专业团队为整个行程做服务。一是为了让大家在整个行程安排上舒适合理,采访宣传有力有序。二是能安心细致地把来万达考察学习的目的都可以了解透彻,学以致用。通过媒体不同层面的报道让菏泽百姓真正能了解万达广场,了解在2018年年底建成的菏泽万达广场也会像北京万达广场一样。”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汝宽说。

  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资深专业、敬业协作的职业团队,本着“创造舒适增值的建筑产品”的企业宗旨,扎根菏泽。始终遵循“诚信为本,市场为先,质量为重,服务为民”的经营理念,天安集团在助推菏泽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多的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助推菏泽房地产市场,弘扬社会正能量。

  见证实力 解密全新的万达广场

  据了解,此次“万达中国行”活动,第一站是去北京万达集团总部,通过对万达集团总部的企业文化、团队管理、市场营销等等做初步了解于认识,紧接着在参观北京通州万达广场,零距离体验万达广场的设计理念、购物环境、配套设施、品牌集合、消费模式等等。通过参观让大家看到与菏泽现有的商业区别在哪?完善的方向在哪?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已在全国开业168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规模全球第一。

  据悉,通州万达广场是万达在北京的第三座万达广场,也是万达旗下为数不多的最高规格的A级万达广场。让我们一起期待零距离走进这个神秘又熟悉的万达广场,去解密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