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美食 4月15日相约2017中国菏泽牡丹美食文化节

2017-04-07 17: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陈健

2017中国菏泽牡丹美食文化节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4月7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一大波美食正在来袭,一次经济与文化的交融,一场美食与味蕾的碰撞!今天下午,中国菏泽牡丹美食文化节组委会在中华世纪城内,举行“2017中国菏泽牡丹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2017中国菏泽牡丹美食文化节将于4月15日在菏泽开发区火车站南广场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第26届中国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的主题内容,同时对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火车站商圈价值提升,菏泽主城区城市功能完善都将起到巨大的推进作用。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次美食节由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菏泽市旅游局、人民日报(海外)县域频道支持主办,为期5天,活动将招集鲁西南及全国各地、200多家老字号、名吃、名店前来现场献艺,亮拿手好菜,让菏泽市及前来观赏牡丹的广大游客、美食爱好者能够品尝触动味蕾的美食佳肴。

    4月7日上午美食节组委会还举行了美食节筹备活动调度会,对这次活动作出了详细安排和部署。来自开发区公安、交警、食药、消防、行政执法、工商、环卫、供电及开发区、丹阳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表示尽心尽力与组委会密切配合、确保活动的安全有序进行。记者获悉,美食节同时还将安排多场菏泽及全国知名戏曲、歌舞、武术、杂技等文化专场演出,为菏泽市民及广大旅游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文化美食盛宴。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4月15日,美食节等你来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