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错房子穷三代 选错户型悔一生

2017-04-09 11: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俗话说:买错房子穷三代,选错户型悔一生。

    商品房是我们大部分人一辈子购买的最贵的商品,户型的好坏很大影响了我们每天的居住品质。

    在菏泽,在售楼处建造样板间的楼盘并不多见,在已经做好样板间的情况下,再修改户型并且改造升级样板间的项目估计大家听都没听过,但是菏泽中心确实是这样做了。

    售楼处及样板间对外开放后,每天前来参观的朋友都络绎不绝,其中不少朋友对户型提出了锦上添花的改进方案。在结合客户户型需求的情况下,菏泽中心最终决定对A、D户型及样板间进行升级改造,这是拥有怎样的魄力!

    目前,售楼处样板间已经改造升级完成,欢迎广大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前来参观。

(图为样板房实景图)

    与大多数楼盘不同,作为城市中心综合体项目的高品质居住空间,菏泽中心所有的户型均为三室,客户定位为首次改善居住条件者,空间设计均以此为中心展开。

A户型 约132㎡ 三房两厅两卫(边套)

B户型 约102㎡ 三房两厅一卫(中间套)

C户型 121㎡ 三房两厅一卫(夹边套)

D户型 125㎡ 三房两厅一卫(中间套

整体而言,菏泽中心户型设计原则如下 

1、 入户门内设置大空间玄关柜,足够放置鞋、帽、钥匙、书包、雨伞、快递包,甚至儿童车和轮椅。户内设置超大收纳空间,每个户型收纳空间的容积最少都大于10立方米,相当于家里放着一个小型的集装箱,足够用了。 

2、 南北通透,尽管配置了国内最好的新风系统,但是,我们还是非常重视户内的南北通透,以此向风清气正致敬;动静分离,虽然我们的客人不一定都请到家里做客,但是,快递员却有可能常常打扰您的生活,所以,户型必须要动静分离,居家的安宁和私密感不能打折扣;明厨明卫,明厨是《居住区设计规范》的基本要求,也是烹饪心情和安全的保证;明卫其实对于生活的影响并不大,但是北方地区的习惯必须尊重。 

3、 客厅的长宽比近于1:1.2:与面积无关,这是公认最好用的空间比例,除去沙发和影视墙,也可以布置一些绿植和彰显居家品味的展示柜与书画,而且能够充分保证阳光流入,让生活的心情更美好。 

4、 紧凑的餐厨空间,舒适的卫浴空间:门前的商业街区中有着大量的风味餐饮和主题餐厅,所以宴饮都很容易解决,餐厨空间不必过于奢阔;而舒适的卫浴空间,特别是浴缸和马桶间以及干湿分离的卫生间,都是生活品质的保证。而且,方便老人轮椅的进出和婴幼儿的沐浴与戏水。 

5、 可连通的多功能南向大阳台:既可以套在卧室内,也可以独立使用,根据您的需要可大可小;舒适的大阳台不仅可以洗衣、晾晒、观景,也可以做为健身房、书房、玩具房、宠物房、茶室、花房之用。 

6、 南北通透的主卧系统:卫生间+衣帽间+卧房+阳台,这是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的标准配置,也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生活空间,标示的是一种生活的秩序,品位与品质不言而喻。 

7、 绝对适中的空间尺度:菏泽中心的居住产品定位为首次改善户型,因此,更强调的建筑的功能与生活的形式,每一个空间都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的研究结论,目的是让业主生活的更从容,既不必浪费面积也不必在自己家里还缩手缩脚。因此,没有提供享受型的大户型和入门级小户型。如此,也是为了业主居住在一个纯粹的社区,毕竟不同阶层的生活需求是不同的,没有人希望自己生活的很拘谨。 

8、 一生之宅:囿于成本的原因,菏泽中心无法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住宅产品,但是,力所能及之内,还是保证了每个户型在业主的不同的年龄段和家庭结构可以进行与之相适应的空间分割方式,为每一个户型都提供了2套以上的平面布置方案。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