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儿童跳蚤市场“商场大练兵”在万象广场魅力开市

2017-04-09 18: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桑希鹏

 万象广场“儿童跳蚤市场”开市现场

提前一个小时现场就已经摆满了摊位

路人看到这么热闹不禁的进来“瞅瞅”

才刚刚开始准备的物品就换出去了大半

换个玩具,交个朋友吧!

这小美女的摊好丰富啊

喜欢的太多得好好看一下

小盆友们都在不停地现场“叫卖”

现场抽取了6位幸运的小朋友获得三等奖“维他奶”

现场抽取了3位幸运的小朋友获得二等奖“寿桃面”

现场抽取了3位幸运的小朋友获得一等奖“无人遥控机”

大众网工作人员为前30名签到的小朋友发放礼品

    大众网菏泽4月9日讯(记者 桑希鹏 见习记者 刘丹)今日下午,由万象广场、大众网菏泽频道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房产消费工作室承办的儿童跳蚤市场在万象广场营销中心室内成功举行。小鬼当主人,商场大练兵暨 “菏泽大众网第十八期儿童跳蚤市场”活动。本次活动共到场百余位小掌柜,现场并得到了家长及小朋友们的高度喜爱。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很多家长都很愿意让孩子通过儿童跳蚤市场锻炼自己。一位刘姓的家长说,让孩子真实交易,可以锻炼适应社会能力、对金钱的认识和对数字的认识。活动结束时,不少家长围拢着主办方,迫切希望这类活动能经常举办。

    菏泽大众网携手万象广场开办这个儿童跳蚤市场旨在于让孩子们通过切身实践和体验,培养孩子们的节俭、爱心、奉献和自主自立的意识,同时也让他们从劳动中体会到创造价值的乐趣和体会家长的艰辛。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