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润泽·中心之城工程总承包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17-04-14 15:09:00 来源: 润泽中心之城 作者:

强强联合,打造品质人居标杆

    4月13日下午,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携手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润泽·中心之城工程总承包签约仪式于五洲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牡丹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菏泽润泽置业董事长贝理纯、浙江省建集团公司总经理廉俊、浙建山东公司总经理李雄军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仪式。

牡丹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泽中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泽中区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牡丹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政府将为项目服好务,也希望润泽置业携手浙江建工把润泽·中心之城项目打造成为品质标杆。

    润泽置业董事长贝理纯先生谈到润泽置业一直很重视与国内外的行业翘楚及国内外知名机构进行合作,实现双赢。此次选择浙江建工集团,是信任对方在工程建设领域中的多年积累、良好口碑和优质项目的成功,并希望不仅要把润泽·中心之城的工程进度及质量做好,还要努力将项目打造成让全市乃至全省人民瞩目的优秀工程项目,并坚持润泽置业理念,打造“以人为本、科技筑家”的的新型城市地产项目。

润泽置业董事长贝理纯与浙江建工总经理廉俊握手致意

仪式圆满举行后双方合影留念

新型城市运营商-润泽置业

    润泽置业系出珠海特区,总部旗下拥有国内外数十家子公司,分别位于中国大陆、美国、欧洲、日本、香港等地区,在职员工超过5000余人,资产总值逾百亿元。

    历经二十余载辉煌历程,润泽置业打造成以地产开发为主,兼营商业百货、矿产开发、产品制造、工业贸易、物业管理等业务的国际化大型综合企业。地产领域先后开发珠海米兰春天、株洲宝江花园、佛山广瑞豪庭、米兰百货富绅广场等项目。

精品建筑专家-浙江建工

    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设计研发为引领,集房屋建筑、高铁站房、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地下空间、特种结构施工及投融资等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是全国首批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同时拥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地基基础、建筑机电安装承包一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浙江省建工集团先后获得国家和省市优质工程500余项,创出全国建筑安全最高奖和省市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600多个,有60多项科技成果获省级以上表彰,有省级、国家级工法70多项。

 

润泽·中心之城

    润泽?中心之城,依傍主城文脉传承之地,傲居花城中心板块—中华路与西安路相交的黄金地段,项目占地面积1650亩(相当5个国家体育场鸟巢占地面积),总投资近200亿元,臻筑430万㎡地标名流住区,整个项目以高档住宅、私家生态公园、城市购物广场、大型商业中心等为主题,倾力打造地标级人文大盘, 为菏泽呈献与时代匹配的主城名流住区。

    首期70万方90-160㎡人文华宅即将入市,中华路城市展厅现已公开接待,恭迎品鉴。

营销热线:0530-5978888

营销中心:菏泽市老西关体育场西50米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