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大众网交流团走进天安国际·万达广场

2017-05-05 2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蓝晓宇

交流团参观沙盘

参观文化底蕴

施工现场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中建第二工程局施工点

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右)与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左)交流

沙盘示意图

  大众网菏泽5月5日讯(实习生 蓝晓宇)5月5日,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率交流团走进市区重点棚改项目天安国际·万达广场开展交流活动。16:30,交流团一行抵达天安国际·万达广场的营销中心。看沙盘、实地走访施工现场、听情况介绍,交流团在了解天安国际·万达广场情况后,交流团深感该项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天安国际·万达广场位于菏泽新兴地带长江路与育才路交汇处庞楼地块,广场所有工程设施将全部一气呵成,不分一期二期施工,一次性建全。庞楼地块是今年菏泽市棚改项目72个指标之一,也是即将在菏泽召开的全省棚改会议的现场观摩点之一。

  菏泽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海向交流团介绍到:“我们这儿将建立一套完善配套的公共措施,这地方将会在楼上有四五层,楼下有两层11米,咱们这儿大概能够提供2000多个车位。我们将有完善的配套超市,超市将占地7000平方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天安国际·万达广场将在5月底进行基至底部,6月上旬将结构正常,8月份完成封顶,预计明年10月份就可以入住。为了打造更好的居住工作环境,在庞楼片区拆迁过程中,天安国际·万达广场对于历史悠久的“百年柿子林”进行了保留,对700多拆迁户进行了最大限度的补偿。万达广场投入100万元进行环保以及节水运动,以改变城市环境,打造绿色宜居社区为理念。

  刘绍海代表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对大众网菏泽站交流团表示了欢迎,希望两方能够更好地交流、学习。他表示万达广场明年将成为菏泽市商业商贸广场,将总共容纳1500家左右商户入驻,预计从业人员数量达两三万人。同时广场配套小区将会有2万余居民。

  高登福向刘绍海及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的邀请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大众网菏泽站与天安房地产有限公司都属于文化口,应当多加交流学习。他表示在天安参观过程中,有很大感触,并用“文化、气魄、责任、细节”表达了自己的感触。在外地房产商崩盘的情况下,刘董用一年的时间将危机化解,既挽救了一处危机,也充分表达了刘董对菏泽故土的热爱,对家乡的责任。就细节上,他认为,在天安深刻感触到了“细节决定成败”,从入门到礼仪最后到团队,无不体现着“细节决定成败”。

  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向。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寻求共同点,以达到共赢的效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