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联手天安万达 打造菏泽标杆精品工程

2017-05-1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刘丹

相关负责人发言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一项目部书记王龙海(右一),向大家介绍安全体验区各部分的作用

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

除尘雾炮机

出入车辆清洗

施工现场

天安负责人(左一)、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一项目部书记王龙海(左二),携众媒体参观工人宿舍

标准化工人宿舍

百年柿子林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刘丹)5月16日下午,菏泽主流新媒体参访团,走进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一项目部承建的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生产现场参观采风,零距离领略强强企业联合下打造的菏泽首个标杆精品工程。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了全面完成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工程生产任务,持续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控水平,中建二局开展了以“保履约、提升管理能力,保服务、提升业务能力”为主题的“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工期的前提下深入落实项目标准化管理工作。

  据悉,中建二局一直秉承“安全管理为基础、科技创新为动力、质量管控为核心”的项目管理理念,坚持打造“智慧工地”,并在现场设置安全体验区、安全知识文化长廊、除尘降噪、劳务实名制智能门禁系统等。同时打造“花园式”办公区,采用两栋三层标准化集装箱式板房,种植绿化苗木,营造整洁清爽的办公氛围,为“百日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此外,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一项目部书记王龙海表示,第二十一项目部将持续发力,将菏泽天安万达广场工程建设成“当地领先、系统领先、行业领先”的精品工程,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造福地方。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