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馆豪车展览完美谢幕

2017-05-21 20:1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陈健

精彩演出

第一代甲壳虫及其他经典老爷车

精彩演出

拥挤的围观群众

精彩演出

美女模特

拥挤的围观群众

美女模特

模特走秀

  大众网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5月21日下午,随着意犹未尽的观众慢慢散去,由龙翔·中央公馆与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央公馆·世玺“财富之路 驾驭非凡”豪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历时两天,数十个品牌车型参加展览,三百多人演出团队共计演出百余场,数千群众到场。

  活动开办以来,菏泽一直处于高温的炙烤中,酷热的天气没能打消群众参加车展热情,每天都有千余群众到场参观,或者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同,相同的是到场群众都不想走,美女看不够,精彩节目眼花缭乱,对豪车爱不释手。

  主办方现场负责人中央公馆策划经理黄禾焰表示,此次活动圆满达成了中央公馆三方面的诉求,首先是传播了现代汽车品牌文化,让历史积淀的经典老爷车文化焕发新春;其次,促进以中央公馆公馆为核心的半小时商圈加速建设发展;第三,本次活动通过大量的精彩文艺演出丰富了社区群众社区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