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仲夏夜 激情啤酒节

2017-06-20 18: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 作者:

中达绿城江南里 400酒类速送国际啤酒狂欢节

即将盛装开幕

  欢乐仲夏夜,激情啤酒节。为打造菏泽本地啤酒节品牌,丰富菏泽人民夏季精神文化生活,首届菏泽国际啤酒狂欢节将于7月1日盛大开幕,持续至7月15日。

  此次啤酒狂欢节位于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地,由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总冠名,由山东鸿博轩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400酒类速送、山东本草集团、滴滴代驾、天华凯莱希文化艺术教育集团、中达景泰装饰、菏泽康睿食品有限公司为协办。将充分借鉴大型啤酒节的经验,最大限度地发挥行业独有的资源优势,分别从参展酒商品牌、演出活动、参与体验、现场氛围等环节入手,利用超过5000平方米活动区域,在盛夏夜晚星光下,为现场来宾盛情打造仲夏之夜啤酒嘉年华,将本届啤酒节举办成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激情畅饮、释放自我的娱乐盛宴。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百种国内外啤酒以及全国各地美食。其中包括济南的特色小吃麻辣小龙虾、湖南的卤味小龙虾、菏泽的绝味龙虾等。也有丰富的海鲜以及特色烧烤,来冲击你的味觉和视觉。

  本次啤酒节与北京东方斯卡拉,济南东方斯卡拉强强联手,演员阵容强大,特邀请《求佛》原唱者誓言现场助唱 ,包括摇滚、杂技、魔术、舞蹈、搞笑、走秀、拳击、模仿秀等,力求办成一届规格质量俱佳的娱乐盛事,打造鲁西南啤酒节标杆,菏泽文化活动第一品牌。

  本届啤酒狂欢节将隆重推出六大主题活动,为到场观众带来全新狂欢体验。

  美食之约,饕餮盛宴:活动设立啤酒美食区,夜晚流光的霓虹、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小吃、一醉方休的清凉美酒,在长达半个月的时间里,让来自各地的参与者一饱口福。

  摇滚之夜,群星璀璨:7月1日至3日,邀请国内知名摇滚乐队、音乐人,在啤酒节上震撼出演,燃爆每位观众的血管神经,带动现场观众狂欢,感受无与伦比的夏夜激情。

  美女DJ,激情夏夜:7月4日至6日,又一狂放音乐之夜将激情上演——无上装美女DJ之夜。闪烁的灯光,火辣的歌舞,醉人的美酒,为观众撩开DJ夜生活的神秘面纱,在本地即可享受激情四射的文化夜生活。

  拳王争霸,诠释豪情:7月7日至9日,啤酒节又一重大活动——拳王争霸大赛将隆重上演。啤酒节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选手,在家门口为您奉献高水平的拳击比赛。喝啤酒,看拳击,嗨出武术之乡人的满怀豪情。

  化装舞会,缘来是你:7月10日至12日,本届啤酒节将为单身男女打造一场美妙之旅,一个神奇之夜,让他们在歌舞活动中浪漫邂逅,情定今生。

  啤酒宝贝,青春无敌:7月13日至15日,啤酒节将邀请青春靓丽的啤酒宝贝进行现场服务,并组织开展啤酒宝贝青春运动走秀展示、才艺展示、啤酒大赛,展现青春无限活力,助力啤酒节的举办。

  欢迎各界人士欢聚啤酒节,畅享激情夏夜!

  地址:菏泽市广州路与巢湖路交叉口西北角(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地)

  电话:0530-6208881 15069107288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