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夏季惠民车展圆满落幕

2017-06-25 23: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车展期间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许多观众

车展现场人气爆棚

参展商家的巨大优惠宣传内容

商家准备的订车礼品

车展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看车

  大众网菏泽6月25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菏泽市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2017夏季惠民车展在中国林展馆完美收官。两天来,车展+童博会,点燃了市民的购车热情,数万名市民前来逛展,挑选心仪的爱车。

  200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多重优惠让利消费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中汇汽车集团、正大汽车集团、交通集团、东风南方集团、星汇集团携旗下品牌集体参展,62个汽车品牌携旗下200多款车型集体亮相。

  25日,2017年菏泽夏季惠民车展第二天。由于是周末,不少市民赶到中国林展馆观展。为应对观展潮,众展商也都使用了各种促销手段,面对商家的巨大让利,消费者也都纷纷出手。大众网记者采访发现,各参展商也都主打惠民品牌,所售车型中家用车占主流,这为6月车市传统淡季,带来了巨大推动力。车展现场,商家也都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政策,有的打出冰点价格,有的直接让利数万元,有的拿出多款特价车,最大幅度地让利消费者。参展商的巨大让利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展,据不完全统计,6月24日至25日两天内,到林展馆观展的人数破5万人次。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市民带着刚刚结束考试的中学生前来观展。“中考结束了,很想买辆车带孩子旅游转转。”市民彭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他已选中一辆新速腾,车展价比指导价优惠了1万多元,他当场就提了车。

  自主品牌逐渐发力,实用车型成主流

  本届车展现场,实用车型是主流,东风本田、福特汽车、比速汽车、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广汽传祺、汉腾、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汽车、雷诺汽车、长城汽车、正大长安等车展现场都倍受市民欢迎。“这几款都是家用车比较不错的选择,相比之下,这些品牌的知名度比较高,消费者对汽车质量也比较放心。”资深媒体人刘先生介绍。

  家住巨野县凤凰办事处的景先生这两年在省城干装修,手里有了积蓄,当场购置了一辆传祺轿车。“收完麦子了,也忙完家里活了,趁车展买辆车,开车进省城揽活也风光。”他开心地告诉记者。

  在展会现场,从展台的位置便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开始发力。记者注意到,在展区中间几个比较显眼的位置,几乎都是自主品牌,如广汽传祺、安泰吉利、比速汽车、众泰汽车、奔腾汽车。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家庭第二辆车开始增多,物美价廉的自主品牌车正逐渐成为市场上的新“宠儿”,其中,自主品牌中的SUV更受欢迎。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