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达绿城·江南里国际啤酒节盛大开幕

2017-07-01 21:24: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生为开幕式致辞 

 现场座无虚席 

 美女歌手献唱 

八一特技队精彩表演

深情演唱歌曲 

    大众网菏泽7月1日讯(见习记者 崔智琪)首届菏泽国际啤酒狂欢节7月1日晚在中达绿城·江南里项目地盛大开幕,本次啤酒节将持续至7月15日。此次啤酒狂欢节由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总冠名,由山东鸿博轩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400酒类速送、山东本草集团、滴滴代驾、天华凯莱希文化艺术教育集团、中达景泰装饰、菏泽康睿食品有限公司协办。
    开幕式上演员阵容强大,节目丰富多彩。歌曲、杂技、魔术、舞蹈、搞笑、走秀、模仿秀等,现场观众掌声不声。欢歌笑语中,大家开怀畅饮,激情飞扬。

    今天的啤酒节,除了聚光灯下的各色啤酒,还有济南的特色小吃麻辣小龙虾、湖南的卤味小龙虾、菏泽的绝味龙虾等,也有丰富的海鲜以及特色烧烤,带给现场市民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据了解,本届啤酒狂欢节将隆重推出六大主题活动,为到场观众带来全新狂欢体验。

    美食之约,饕餮盛宴

    活动设立啤酒美食区,夜晚流光的霓虹、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小吃、一醉方休的清凉美酒,在长达半个月的时间里,让来自各地的参与者一饱口福。

  摇滚之夜,群星璀璨

    7月1日至3日,邀请国内知名摇滚乐队、音乐人,在啤酒节上震撼出演,燃爆每位观众的血管神经,带动现场观众狂欢,感受无与伦比的夏夜激情。

  美女DJ,激情夏夜

    7月4日至6日,又一狂放音乐之夜将激情上演——美女DJ之夜。闪烁的灯光,火辣的歌舞,醉人的美酒,为观众撩开DJ夜生活的神秘面纱,在本地即可享受激情四射的文化夜生活。

  拳王争霸,诠释豪情

    7月7日至9日,啤酒节又一重大活动——拳王争霸大赛将隆重上演。啤酒节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选手,在家门口为您奉献高水平的拳击比赛。喝啤酒,看拳击,嗨出武术之乡人的满怀豪情。

  化装舞会,缘来是你

    7月10日至12日,本届啤酒节将为单身男女打造一场美妙之旅,一个神奇之夜,让他们在歌舞活动中浪漫邂逅,情定今生。

  啤酒宝贝,青春无敌

    7月13日至15日,啤酒节将邀请青春靓丽的啤酒宝贝进行现场服务,并组织开展啤酒宝贝青春运动走秀展示、才艺展示、啤酒大赛,展现青春无限活力,助力啤酒节的举办。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