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生活 中南心守护-公益骑行邀请函

2017-07-0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桑希鹏

2017年07月22日

这天,我们将要举办一场守护安全公益骑行活动

你每骑行1公里,中南捐赠10元钱

菏泽站·公益行·心守护

    菏泽中南花城以安全的名义,联合主办单位: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体育局、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4家政府机构联合举办公益骑行活动。以“美好新生活、中南心守护”的主张,身体力行地践行公益,绘制骑迹地图,与更多人一起为公益加分!

每骑行一公里,中南捐赠10元钱

每一公里

都是为公益捐善款

中南置地承诺您每骑行1公里,我们捐出10元钱

为贫困儿童做公益。

而为了感谢每一位公益大使,我们贴心准备了健康陪伴大礼包,更有机会获得苹果7plus、平板电脑、山地自行车。

为安全,为公益——美好新生活,中南心守护

    中南置地作为中南集团旗下6大板块之一,一直是在集团同心共信的文化指导下,与其它5大板块共筑中南之魂。中南置地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一直秉持“美好就现在”理念,重点打造“5U健康+生活体系”,致力于服务全国50城、100个项目、55万业主,引领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公益骑行须知

招募菏泽1000名公益骑士

骑行者需要自带单车(志愿者除外)

报名日期:7月6日—21日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日(周6 上午) 8:00—12:00

集合地点:丹阳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北侧(菏泽大剧院 南广场)

骑行路线:

报名方式

点击进入报名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