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鼻子最长的吉祥物-萌物出没 快来围观吧

2017-07-25 19: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近日,一个可爱的大精灵在菏泽大街小巷出没。

和小朋友们合个影,玩嗨了!

到餐厅瞅瞅

被大家围观啦

两个的大脑袋长鼻子,身着小裙子,是谁家的萌物呢?身前印着的“万象广场”暴露了他的身份,原来是万象广场的吉祥物——象象呢!

看到的小伙伴们都在发朋友圈,这下 “象象”可火啦

活动介绍

 万象广场杯菏泽首届我是气象小主播活动是由菏泽市气象局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房产消费工作室承办、万象广场独家冠名的一项集科普性、教育性为一体的综合选拔大赛。
  只要您的孩子敢于尝试,主办方将邀请专业的气象主播老师提供指导和帮助.

报名时间:2017724—82

报名条件:菏泽512周岁的在校学生,热爱电视主持且对气象、地理等科学知识感兴趣,有一定普通话基础,反应灵敏,形象好,口齿伶俐,会才艺更好。

活动分为海选、初赛、决赛,活动动态请继续关注菏泽万象广场微信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

凡是参加比赛的选手,我们的气象主播老师会帮助小朋友做全面提升,最终助其登上舞台和荧屏,将其成功打造成星光熠熠、魅力无限的气象小主播。

报名方式一:关注菏泽万象广场微信平台点击下方菜单报名(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

报名方式二:电话报名0530—7083777 17866698980      

报名方式三:到万象广场售楼处报名(菏泽市中华路与桂陵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前方50米)

报名仅限前200名,200名以后的选手安排在第二期参赛,时间待定。

炫酷大奖

冠军小主播1: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冠名单位万象广场提供的价值8000元双人魅力泰国游(56),并获得年内3次出镜《天气预报》栏目的特殊奖励,菏泽大众网特约小主播。

亚军小主播2: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冠名单位万象广场提供的2000元国内双人游(4),并获得年内2次出镜《天气预报》栏目的特殊奖励,菏泽大众网特约小主播。

季军小主播3: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冠名单位万象广场提供的1000元大礼包,并获得年内1次出镜《天气预报》栏目的特殊奖励,菏泽大众网特约小主播。

优秀人气小主播10人:将获得由菏泽市气象局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冠名单位万象广场提供的大礼包。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