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过一个问题没有?买房子到底为啥?

2017-08-06 08:17:00 来源: 菏泽天悦府 作者:

8月12日起

科技豪宅 全城预约

首推必特价 特价必升值

    生活需要品质,更需要健康!

    一提到住宅楼盘,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钢筋混凝土浇灌起来的高楼、千篇一律的户型及绿化景观。多数楼盘,总是喜欢在地段、户型、景观及生活配套上大做文章,吸引购房者眼球,以此宣称自家楼盘的高端品质,然而,却忽略的一个最为关键的问题,生活不仅需要品质,更需要健康。

    所以购房者们,您有没有想过,买房子到底为了什么?可能大部分的购房者最关注价格、户型面积、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等,却很少有人说,买房子是为了健康。

    建筑物的良好的密闭性,导致室内空气和外接空气交换频率越来越低,开窗换气成为居民主要的换气方式,而如今室外空气质量相对较差,开窗换气并不是最理想的换气方式,空气环境的恶化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潜在因素。当我们不能短时间内改变大环境的情况下,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改变居住的小环境成为了急需考虑的问题。

天悦府---菏泽首席科技豪宅!

    天悦府位于人民路双河立交东行1.5公里处(鑫凯国际家具广场西临),作为菏泽首席科技豪宅,130万方新城中心地标大盘,致力关注菏泽人居生活健康,首次引进获得30余项国家专利的健康新风系统,倡导“零霾主义”生活观,同步北欧空气标准,确保PM2.5值保持在35ug以下,有效防尘除霾,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排出并消灭各种细菌、病毒,消除家具排出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带走湿气、保持室温,让室内空气持续保持新鲜,对空气标准的严苛,就是天悦府对业主健康最好的承诺。

    8月12日起,天悦府100-150㎡经典户型,开始面向全城盛大预约,首推必特价,特价必升值,团购特惠,错过再无。

A户型

约124㎡ 三室两厅两卫

B户型

约100㎡ 三室两厅一卫

C户型

约122㎡ 三室两厅两卫

D户型

约143㎡ 四室两厅两卫

项目地址:双河立交东行1.5公里路北(鑫凯国际家居广场西临) 

贵宾专线:0530—3129999 

发展商:菏泽奥森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济南融典经纪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