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花都国际今日盛大开盘 重点棚改项目揭开新篇章

2017-08-2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彭方

活动现场,选房客户人头攒动。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致辞

与会领导共同开启并见证花都国际的荣耀时刻

选房客户排队有序进场

认真察看心仪房源

花都国际鸟瞰图

  大众网菏泽8月20日讯(记者 彭方)今天上午,备受购房者及业界关注的花都国际项目如期开盘。该项目是菏泽市牡丹区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它的正式开盘标志着一个宜居家园的诞生,折射出菏泽城区面貌的提升与蜕变。

  售楼中心门庭若市 选房客户人头攒动

  早上8点,花都国际项目售楼中心已是门庭若市,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选房客户共同等待排号选房,等候区外更是人头攒动,众多客户摩拳擦掌,跃跃欲“抢”。上午8点30分,在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开盘盛典正式开始。

  随着场外歌舞表演的开始,售楼处内的财富争夺战正式拉开。一批批客户进入内场选房,等候区的准业主们时刻备战抢夺房源。“恭喜一号客户成功选房!”选房区不断传出喜讯,这对于还没有进入选房区的客户来说,分秒都是煎熬。选房现场人声鼎沸,房源分秒钟被抢占。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的开盘现场异常火爆,上千人竞相前来。刚入市就倍受赞誉的花都国际,再次掀起菏泽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助力菏泽棚改大发展 打造宜居民生项目

  花都国际,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菏泽市重点打造的棚户区改造试点工程,项目建设在棚改进程中可谓是一枝独秀,无论是拆迁面积之大、涉及户数之多,还是项目位置的优越、建筑风格的独特,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据了解,花都国际项目位于主城中央绝版地段,北临中华路,南至长江路,东沿牡丹路,西接解放大街,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其规划约200万平方品质住宅,35万平方商业,1.5公里风情商业街区。其中一期花都国际·玉兰郡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住宅27万平方米,商业8万平方米,办公7万平方米;二期花都国际·桂花里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3万平方米,商业1.8万平方米,办公1.7万平方米,作为一项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花都国际规划建设两所学校,其中一所学校已动工建设。

  近期,该项目计划将打通城区青年路、中山路两条主干道,优化城区交通道路环境。未来,花都国际还将充分发掘利用1.5公里洙水河景观带,形成项目难得的水资源优势,项目最终将综合性打造包含教育、住宅、商业、办公、生活配套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