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名城杯“快乐天使梦想秀”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7-10-15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希鹏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记者 桑希鹏)10月15日下午3点,由菏泽市委台办、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文联、菏泽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快乐天使梦想秀“东方名城杯”菏泽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东方名城项目广场顺利举办。

    仪式邀请,菏泽市委台办副主任张磊、菏泽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共青团菏泽市委学少部部长李文君、菏泽市政协常委、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李蓓蓓、菏泽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必双、总经理郭建敏、东方名城副总经理刘必坤、大众网菏泽站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为菏泽市少年儿童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表演节目有舞蹈、乐器、朗诵、歌曲、相声等共38组。

    才艺展示包括:音乐、舞蹈、口才、表演等。报名不收取任何的费用,海选仅剩余4场海选比赛,只要你有才艺就勇敢的站出来展示自己吧。 

菏泽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闽致辞

当天,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让我们来看一看:

一段《小鸡 小鸡》可爱的舞蹈拉开了第一场海选序幕

2号小选手一首《马兰谣》响彻整个活动现场

梦飞扬舞蹈学校为本次海选带来了《孔雀飞来》

4号小选手表演《让我试试》

5号选手萨克斯独奏《康定情歌》

6号小选手参赛歌曲《风儿找妈妈》

7号小选手《画四季》

《我爱你祖国》朗诵

《中国范》舞蹈

小选手洋气十足啊《咖喱咖喱》

优姿舞蹈学校带来的舞蹈表演《异国风情》

《阿拉伯之夜》

无限国学跆拳道表演《弟子规跆舞》

《虫儿飞》舞蹈

报名方式:

拨打报名热线:17866698980

网上报名:点击这里http://a2.rabbitpre.com/m/iuiIZjk

比赛地点

菏泽市开发区人民路与五屯路交汇处东方名城广场(一佳立交桥北500米路东)

比赛流程:

海选赛:10月22日;10月29日;11月5日;11月12日

接到通知的选手比赛当天到现场领取号码牌至等候区等候;

选手凭号码牌顺序进行3分钟才艺表演,由现场3位评委进行评选,每场海选共计选取10位选手晋级复赛。

复赛:11月19日(下午:14:00-18:00)晋级复赛资格的选手,比赛当天到现场领取号码牌至等候区等候;选手凭号码牌顺序进行4分钟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由现场3位评委进行评选,共计选取30位选手晋级决赛。

总决赛:11月26日(下午:15:00-17:00)选手凭抽取到的号码牌顺序入场进行表演,由现场5名评委评审评分(五名专业评委),成绩按去掉高低分计平均值计算最终得分,奖项按分数排名颁发。

奖项设置

决赛奖励:

决赛第一名 可获得6000元助学现金大奖+重量级奖杯和证书。

决赛第二名 可获得3000元助学现金大奖+重量级奖杯和证书。

决赛第三名 可获得1000元助学现金大奖+重量级奖杯和证书。

复赛奖项:

成功进入复赛的小朋友可获得“优秀选手”荣誉证书+精美纪念品一份

海选奖项:

报名成功并到场参与的小朋友,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纪念品一份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