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荣耀自此开丨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即将华彩绽放!

2017-11-04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10月7日轰动全城的品牌发布会余音未了,11月5日,世界500强碧桂园又将为我们带来新的震撼——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即将华彩绽放!

    什么是品牌盒子?品牌盒子英文简称为B-BOX。其中B既是brand(品牌)的首字母,同时也是碧桂园的首字母。品牌盒子以钢结构作为建筑主体,融合了独特创意与环保理念,既做到资源的循环利用,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钢结构打造的品牌盒子,在菏泽前所未见。它会是什么样子呢?

    11月5日上午9:00,人民路东,大学路桥南50米广场,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届时,现场不仅有来自省剧院交响乐团的Square交响乐团尊贵迎宾,还有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隆重的启动仪式更是值得期待。晚上7:00,狂欢音乐节将在赵王河畔拉开帷幕,绚烂灯光秀、热力桑巴、激情爵士、后青春乐队、摇滚饕餮、连番上演,耀启水岸人生。

世界级的眼光,世界级的手笔,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开放典礼,必将成为领冠菏泽的又一巅峰盛势!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