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宝宝聚集中华世纪城 爱心跳蚤市场火了这群“小老板”

2017-11-2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雯

  

  热闹的购买现场

  

  小“老板”精心准备的商品

  

 小朋友挑选喜欢的书本 

  

  “一元竞拍”的拍卖现场

  

  “一元竞拍”环节的拍卖物品

  大众网菏泽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周雯)走一走,看一看,这里的东西好看又好玩!”11月18日下午,中华世纪城感恩节特别活动——宝宝慈善拍卖会&爱心跳蚤市场在中华世纪城营销中心“开业”了。在这里,小“老板”们,拿出自己的各种玩具、课外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小饰品等一些物品在这里进行自由交易、交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活动还未开始中华世纪城营销中心室内已被小“老板”们的摊位摆满。小“老板”们在自己父母的指导下,纷纷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服务。在活动现场,交易还挺有趣,别看“老板”年龄小,推销起来还有一套:有的煞有介事地招揽顾客、讨价还价;有的拿着物品“上门”推销。每个小“老板”都尽心尽力的经营着自己的小摊位,而且活动现场的所有物品,都是小朋友们自己从家里精心整理出来的,有的小朋友用钱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也有的小朋友互换彼此喜欢的物品。

  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了“一元竞拍”的活动环节。主持人拿着准备好的竞拍商品,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同下,积极的参与到竞拍环节中。每个小朋友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商品时都在认真、热情地进行加价竞拍,生怕自己拍不到喜欢的商品。最后,每个拍到商品的小朋友都高高兴兴的拿着商品在跟自己的父母“炫耀”自己的竞拍商品。

  对于这次活动,家长们表示支持与赞同。一位家长说,让小朋友到跳蚤市场来摆摊,既锻炼了小朋友与人交流的能力,也使小朋友们在推销商品,购买商品的同时知道钱的来之不易。还有的家长表示,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孩子们早早的就开始整理东西,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