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向北 生活向上 碧桂园·菏泽首届城市绿跑报名全城启动

2017-11-22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晨)随着大众对健身的关注,跑步逐渐成为菏泽人喜爱的运动方式。那么,在这个冬日,一起在刚刚启用的菏泽城市绿道上来一场跑步如何?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公益行活动将于12月2日从绿道的最北段——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正式启动,目前正在全城征集报名中,参与绿色跑步,还能拿奖品。

    赵王河城市绿道是菏泽市第一条标准化绿道,为市民群众打造了一处“亲近自然、绿色健康、运动时尚”的开放式环形绿色生态廊道。市城管局局长王桂荣介绍说,在施工过程中,孙爱军书记、解维俊市长高度重视,亲自指挥调度,王忠想副市长多次现场办公,有力推进了工程建设。据了解,市城管局还专门成立了指挥部,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赵王河绿道的建成启用,丰富了城市景观,提升了城市品位,还能倡导绿色出行,咱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舒坦了,让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为菏泽市政府点赞!

    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城管局共同举办“城市向北·生活向上”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公益行活动,旨在发动更多市民参与健康生活方式,爱护好城市公共设施。

    本次活动将于12月2日(周六)开跑。面向全城征集喜爱运动的达人,亲子全家总动员一起长跑绿道。本次绿跑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活动全程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只要全程参与并可以完成设定路线返回者即可赠送运动臂包等奖励,亲子组报名者以家庭为单位除家长正常领取奖励外,儿童可单独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本次活动限额500名,抓紧报名吧。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碧桂园独家冠名,碧桂园项目坐落赵王河最美河畔,三园一河,千古锦绣藏潋滟。碧桂园拥揽最美河景,园林绿化更是碧桂园20多年来一贯坚持的核心竞争力,致力打造舒适宜人的园林生态环境,把森林搬进城市,让人与城市,人与自然能和谐共生,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以为人们建造最好房子的理念和本次活动目的完美相遇。碧桂园入驻菏泽,将改善菏泽市人民居住品质推进菏泽城镇化进程,以大品牌、高标准为菏泽奉献居境巅峰产品。

    绿跑比赛全程设置5公里标准化绿道,环绕大美赵王河公园,沿途经长城路桥和松花江路桥,菏泽城区空气最清新的地方,专门为健康爱好者订制,等您来呼吸。比赛开始自行车带队,沿途设置饮水处、医疗站、赛道挡板等,全程设置两量汽车保驾护航,将中途退场及突发临时状况的选手送回售楼处。

    本次绿跑距离虽不长,但对参与者身体状况也有较高的要求,所以,组委会要求参与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与者选择参赛项目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体能量力而行。

    注意事项 1、参赛时间、地点、交通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日12:30-17:00

    请您尽可能早的到场进行互动及热身。

    活动地点: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人民北路,赵王河东畔)

    2、此次活动是否收费?

此次活动全程免费。

    3、报名截止日期?

12月1日23:59:59,考虑到场地和安全因素,全城征500人,由工作人员从所有报名的选手中进行随机抽取并电话确认。  

    4、参加这个活动,有什么要求吗?

完全没有!世界上有许多比拼速度的5公里比赛,而绿跑是一场跟家人朋友一起奔跑的绿色健康之旅。活动不计时,你可以跑,可以走,可以爬,甚至可以翻跟头!

    5、我可以在跑步时使用相机或者手机吗?

当然希望您将现场的画面分享到社交媒体,让你的小伙伴们羡慕死吧。

    6、如何更换衣服?

在现场我们提供了简易场地供您换衣,不过人流量比较大,如果出现排队的情况,敬请谅解。

    7、活动中我可以和孩子一起慢跑或者散步吗?

当然可以!您将是世界上最潮的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一道享受快乐吧!1米2及以下的小朋友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参加。

    8、现场是否会有医疗站?

医疗站设置在园区内。如果由于任何原因您感到不适,请到医疗站寻求帮助,同时也可以向志愿者或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9、绿跑是计时比赛吗?

5公里的绿跑不是计时的比赛。参赛者可以很随意地掌控他们的速度,根据以往的经验,也没人真正在乎自己的速度快慢,想知道自己完成时间的朋友,请自己计时。

    10、一定要跑完全程吗?

当然不必,您甚至可以全程走着欣赏周边人群的狂欢,或者在一小段路程进行欢乐的翻滚,总之,健康、绿色、自由都可以。

    11、这些都不是我想要了解的问题?

如果些都解决不了您的疑惑,欢迎您致电联系人:张晨 报名电话:15552375565

    还在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参加,菏泽首届城市绿跑,奔向健康自由,快来体验史上最梦幻的跑道!

    报名链接:https://www.wenjuan.in/s/FRFvqq/

    报名电话 1、菏泽大众网: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中达地产12楼联系人:张晨 报名电话:15552375565

    2、菏泽碧桂园品牌盒子广场:人民路东大学路桥南50米广场报名电话:0530-5811111

    此外,本次绿跑的指定用品与抽奖礼品正在火热招商中,请有意向合作的商家联系绿跑组委会招商部彭主任,招商电话15965509977和15552375565。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