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7天150套,菏泽这么火的楼盘是?

2018-01-23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心振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还有半个月,我们即将迎来春节。
    对于菏泽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楼盘将迎来返乡置业这一重要节点。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来说,虽然在大城市付出千万倍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归属感。
    对他们来说,"回家买房"逐渐成为一种潮流。

    除此之外,那熟悉的乡音,还有那美味的菏泽小吃胡辣汤,郓城壮馍,单县羊肉汤,曹县烧牛肉,单县水煎包……都在呼唤着在外漂泊的人,快点回家吧!

    记者最近将菏泽各个楼盘返乡置业政策进行了梳理,基本菏泽各大楼盘都在强调返乡置业,回菏泽安家,其中,菏泽万达广场的优惠力度尤为突出:提出首付2万,安家万达的新春优惠。     

    据了解,本次菏泽万达广场推出产品为小区中央系品质三房,面积为120-130平,针对返乡置业,共计推出200套新春特惠房源。首付2万即可安家万达,这对于在外的游子,绝对是安家的一个最好时机。

    (万达推出的三房户型)      
    采访时,看到万达整个售楼处来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谈客区也都坐满了人。仅仅7天时间,已售150套房源! 

    其实,政策只是热销的一个原因,小编采访中,也在万达定了一套房,是真正被其品质征服!
    小编跑楼市三年,是第一次看到一个真正敢把自己的用材展示出来的开发商。

    1:东方雨虹防水材料——篮子里面能养鱼
    第一次见竹篮里面能养鱼的,万达广场采用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全国上市品牌防水涂料,防水性能好,绿色环保无污染。

    2:三玻两腔玻璃——降低噪音 
     三层玻璃,两层中空。这种玻璃成本高,但隔音防噪性能更好。

    3:灌注桩浇灌
    万达广场采用灌注桩的浇筑方式,使得建筑更加牢固。

    4:四点半学堂/颐乐学院/自助体检中心
    万达是绿城物业服务,五星级服务标准,设有四点半孩子学堂和老人的颐乐学院,关心社区孩子和老人,还有自助体检中心,定期巡检,建立业主健康档案,真正关心业主的健康。

    5:家门口就有几十种植物
    银杏,金叶女贞,金边黄杨,牡丹,美人蕉,海棠,紫丁香,国槐……在万达广场,绿植就有几十种,做到四季不同色。

    当然,还有更多的介绍,小编建议大家还是去现场看看!
    2018年新春返乡买房,我推荐首付2万,安家万达!

(首付2万,咨询客服)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