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迎新春 菏泽花都国际邀您共迎新春

2018-01-3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世政

菏泽花都国际写春联活动宣传图

菏泽花都国际整体效果图

菏泽花都国际二期效果图

菏泽花都国际项目效果图

  春节将至,菏泽花都国际迎新献礼,2月4日(本周日)诚邀50组家庭与菏泽羲之书画院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一副翰墨飘香的新年春联。

  农历新年已经进入倒计时,新年贴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文化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菏泽市民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花都国际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春联送福活动,特邀请菏泽羲之书画院的书法名家和市民一起书写新年祝福,既增添“年味儿”,又传播正能量。

  现诚邀50组家庭与羲之书画院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活动当天不仅可以得到书法名家亲自书写的春联,还可以自己书写,而且花都国际还精心为您准备了礼物奖品等,惊喜多多!热爱书法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报名参与活动吧!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300万㎡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活动时间:2018年2月4号上午9点;

  活动地点:牡丹区解放大街柏青酒店南行100米;

  活动咨询电话:18753013216。

  报名链接:https://a.eqxiu.com/s/Z71Zf1eg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