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富力城“蓝天行动”圆满落幕!

2018-03-12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泽富力城 

一个企业的强大与否,并非着眼于财富价值的高低,而是看是否履行了社会责任。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 

同样的是,中国各地数以千计的城市,能否能真正的养孕一方人,并非单纯看收入的多少,而是要看整个社会的责任感。 

 

自3月5号开始,当菏泽的民众听闻富力城要在植树节举行“蓝天行动”时,活动报名链接所在的服务器在短短半小时内被热情的菏泽人挤瘫痪;无数个报名电话在同一时间打来,客服人员忙的焦头烂额。我们很欣慰,有如此之多的人们愿意参加这场公益活动。我们暗下决心,一定不会让菏泽人失望!

311日下午,“蓝天行动”活动时间如约而至。车队早已整装待发。一路奔驰,相约定陶区

 

到达地点后,菏泽市富力房地产有限公司工程副总 贺勇上台讲话,介绍菏泽富力城项目信息,并为本次的活动表示全力的支持。 

没有那么多繁冗的过程,开幕完毕,所有参与者便投入热火朝天的植树行动中。

一锨一锨的黄土,承载着亿年间的沧海桑田 

一个简单的铲、起的动作 

饱含了对未来的思忧 

寓教于乐,能让孩子来亲身体验 

是对这个周末来说,最有意义的一件事 

一列列的树苗,转瞬扎根于此。时过境迁,当再次重游故地时,你可以骄傲的说道:“孩子,这片林子中的某棵树,当年可是我亲手种的哦。”

 

隆重预告:富力城将于324日菏泽大剧院举行富力地产品牌发布会,邀您一起见证这一与菏泽共骄傲的精彩时刻,神秘彩蛋等您揭晓。 

项目紧邻人民南路、闽江路等城市主干道,转瞬通达火车站、机场(在建)、高铁新东站(在建)等,坐拥优质教育学圈,市直幼儿园(在建)、兴仓路中小学(在建)、实验中学、菏泽一中等优质名校环绕,615亩庄庄沟湿地公园(在建)咫尺为邻。 


 

菏泽富力城秉承中国精装先行者富力地产25年精装造诣,打造区域内首个高端全成品精装大盘,同步一线居住品级的精装人文大宅、领衔菏泽的创新户型设计、取境千年文脉的禅意美学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将为菏泽呈现前所未鉴的人居盛境。 

营销中心地址  

中华路花都大酒店西侧 

外展中心  

 茂业外展地址:菏泽市中华路901 

银座外展地址:菏泽市中华路686 

VIP LINE:0530-627 2777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凡来源其他网站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内容、版权以及其他问题的,请联系作者删除。涉及到项目宣传的图片均为效果图,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