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吹 战鼓擂∣嘉利学府全面启动激燃菏泽

2018-03-1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
    
现场人气满满
    大众网菏泽3月18日讯(记者 张晨)菏泽西关宜居学区大盘——嘉利学府,于2018年03月18日在临时营销中心举办了项目全面启动誓师大会,誓师现场随着阵阵战鼓宣鸣,数百名销售精英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拉开了嘉利学府热销序幕。
战鼓表演
嘉利学府负责人致辞
销售经理热血演讲
    据悉,嘉利学府位于菏泽市牡西关中心区域八一路与重庆路交汇处(牡丹区政府旁),项目占据牡丹区政府稀缺地块,尊享区委生态广场公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实验中学等成熟优质配套,交通路网四通八达,随着项目东侧14.4千米的环堤公园的建设以及围绕区政府的城建和改造,未来将在此区域形成兼具生态人文、景观环境、生活休闲等为一体的政务核心区域。
    据了解,嘉利学府项目占地300余亩,规划建筑面积75万方,由与共和国同龄的解放军104师集体转业而来的建工集团承建,北京清华系上市公司启迪桑德旗下国家一级资质的桑的物业承担前期物业管理,以此确保工程质量及业主居住全程无忧。
    嘉利置业二十年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嘉利学府在建筑的规划上引入诸多创新科技,在户型的设计上更是吸引众多开发商到场观摩学习。
    嘉利学府的建设将引领菏泽住宅跨入一个全面升级的时代,将在西关树立一个行业的居住标杆。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