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波当选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副会长

2018-04-02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30日,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鸿腾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东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出席代表大会,并当选为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副会长。

会议现场

    会上,山东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关宾宣读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给大会发来的贺信和批示。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烨出席大会并致辞。

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选举了省个私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张启伟当选为省个私协会理事会会长。

王福波发言

    新当选的副会长王福波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喜迎新时代 多做新贡献》的发言。他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30年创业经历。他说,作为一名军转干部,1987年下海经商,先后做过服装、收过破烂、干过装修;做过防水,后又从事房地产和文化事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大力支持军队国防和公益慈善事业。现在的山东福汉集团已经成为菏泽的“明星民营企业”、“爱心慈善企业”。我本人先后被授予“拥军模范”、“优秀军转干部”、“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爱心慈善企业家”等荣誉称号,被先后推选为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菏泽市委市政府树为“双创”典型。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党和政府,以及父老乡亲对我的鼓励和鞭策。

    最后,他用三句话感谢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对他的关爱之情。一是感谢工商部门和个私协会的关爱之情;二是感恩党和国家对个私经济的关心和关怀;三是努力做好个私协会的各项工作。并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用爱心和诚心回报社会,努力展现新时代企业家的新风采,积极引领民营企业的新风尚,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