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会盟4月21日“中达·洪光杯”搏击争霸赛强势来袭!

2018-04-09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9日上午,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的英雄会盟 2018“中达 洪光杯”自由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洪光搏击俱乐部举行,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活动承办、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菏泽主流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自由搏击争霸赛开幕式将于4月21日晚7时在菏泽会盟台举行。大赛以“英雄会盟”为主题,分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进行。

 

王洪祥

洪光

    特邀武林风年度总冠军、“中华英雄”、影视巨星王洪祥担任特邀嘉宾,同时亦邀请到武林风明星选手李宁、孙维强、郭强、韦高杰、王志亮,昆仑决明星选手闫西波前来助阵。力邀武林风中美、中德对抗赛冠军、WBC中国区166磅金腰带、IKKC洲际金腰带、WMC泰拳理事会金腰带获得者,菏泽籍著名选手“神腿”洪光领衔对战国内外实力选手,力邀来自泰国、美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等多国的实力选手及国内众多自由搏击高手参赛。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致辞

菏泽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勇致辞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在致辞中说,菏泽是武术之乡,武术源远流长,是中华武术的重要发源地之一。菏泽武术拳种多,流传的传统武术拳种门类近40个,菏泽市有武术活动的乡镇130个,有武术活动的行政村有3700多个,经常参加武术活动的人数达30多万人。近年来,菏泽先后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比赛,2009年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散打项目比赛,2010年中国功夫王武术散打争霸赛等全国大型武术赛事,自2013年起,菏泽已连续五年举办了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武术交流大赛,“武术之乡”盛名在全国进一步打响。

    李永辉说,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竞技体育的鼓励和支持,自由搏击运动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不仅搏击赛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更重要的是还涌现出了一批能与世界顶尖高手较量的本土选手。从菏泽走出的王洪祥、洪光等选手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2017年,菏泽市散打搏击运动协会成立,菏泽的自由搏击运动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打造一个以“英雄会盟”为主题的自由搏击赛事品牌,通过比赛以武会友,交流进步,不断提高菏泽的自由搏击运动水平,向全国、全世界展示菏泽的城市风采,展示菏泽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

赵珈萱(网名“球球”)

    据介绍,比赛期间还将穿插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幕赛特别邀请YY、快手等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当红女主播赵珈萱(网名“球球”)现场助阵,比赛现场,“球球”将开启百万网友同步观赛、助威的模式,实力歌手姜鹏、韩安旭演绎“别样江湖”,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