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家都市精寓签约!山东省公寓租赁试点项目挂牌!

2018-04-21 18:19:00 来源:  作者:

    4月20日上午,春光明媚,暖风阵阵,山东福汉集团与山东银石商业集团在菏泽文化城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银石·悦兰都市精寓入驻菏泽文化城签约仪式”,山东福汉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山东福汉集团副总经理袁玥、山东福汉集团招商总监高山、山东银石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利广、山东银石酒店运营公司总经理王涵、山东房地产租赁和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炎博、青岛亚太协会品牌设计师王雷等主要领导和嘉宾参加了签约仪式,齐鲁晚报、菏泽日报、菏泽电视台、牡丹晚报、菏泽广播电视台、菏泽信息港、大众网和房产网等十余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菏泽首家精宿公寓即将面世。

签约仪式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和新闻界朋友共同观看了菏泽文化城宣传片,此片虽然很简短,但是却向人们展现了福汉集团广阔的格局、雄伟的战略。

山东福汉集团副董事长王子冰讲话

    山东福汉集团副董事长王子冰向嘉宾和记者介绍了福汉集团·菏泽文化城规划建设情况。他说,福汉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长王福波历经30年创业发展精心打造的集房地产开发、文化产业、影视传媒、广告制作、酒店餐饮、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目前旗下拥有产业经营公司23个。集团公司重点开发建设的菏泽文化城项目,将房地产业与文化产业融为一体,更多地融入商、住、办公和现代文化、历史文化等元素,成为彰显菏泽文化内涵的一张靓丽名片。尤其是文化城内即将建成的曹州府美食城,以彰显菏泽名吃、小吃和全国特色菜系为主旨,精心打造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与此配套的写字楼、宾馆、公寓、会议室以及陆续入住的旅行社和各类艺术培训、教育机构等,将使这个地方成为成为鲁苏豫皖接壤地区的文化高地,成为人人向往的文化艺术殿堂、餐饮文化基地、观光旅游圣地。

菏泽文化城项目装修工程全面启动

    今天,我们福汉集团、银石集团和山东房地产租赁与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菏泽文化城与银石·悦兰都市精宿公寓合作签约仪式,这对于我们合作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愿我们与银石集团在新的市场领域携手并肩,合作共赢!

山东银石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利广讲话

    接着,山东银石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利广向大家重点介绍了银石酒店品牌发展与运作。其核心成员来自鲁商、银座、万达、红星美凯龙、世茂、大润发等国内知名商业集团,目前银石集团已成为国内知名商业资产管理品牌,与鲁商集团、绿地集团、济南高新控股、西城集团等达成深度合作,市场份额及业界口碑不断提升,从休闲生活体验和价值诉求出发,致力于提升新生代消费者的住宿体验,主要发展业务领域包括城市精品酒店、长短租公寓及特色民宿的运营管理服务等。目前公司品牌包括:U+精品客房、悦兰都市精宿、一站快租长租公寓。

    银石·悦兰都市精宿致力于创造一个住宿品牌并形成一种生活方式,整体装饰清新简约不失格调,客房布置舒适温馨、宽敞通透,客人通过高品质的酒店设施、书籍、音乐、照片及感悟,获得舒适的住宿环境,放松的居停空间,能够在这里休憩、充电、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及人生感悟的共鸣!

    银石·悦兰都市精宿延续“家”文化,并力争做到极致:SHANG(大堂),是集咖啡、餐品、书吧、酒吧于一体的艺术空间,是一个融合本地城市文化和品牌理念的城市客厅。

双方签约协议

    接下来,山东福汉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与山东银石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利广就“银石·悦兰都市精宿入驻菏泽文化城”进行正式签约,山东房地产租赁和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炎博对此签约给予见证,并向福汉集团菏泽文化城项目进行授牌!

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炎博向文化城授牌

合影留念

    目前,菏泽文化城项目已进入全面装修装饰阶段,交房在即,准现房观景公寓、瞰景写字楼正在火爆销售中。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