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赢创未来!金域澜湾&平安好房签约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5-07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5月5日下午,金域澜湾&平安好房签约发布会在金域澜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金域澜湾、平安好房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发布会。此外,大众网、菏泽房产网、菏泽房天下、菏泽信息港、菏泽广播电视台,以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等报纸媒体均受邀到场。

 

  山东鸿福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戈女士、平安好房山东区域片区负责人杨伊凡先生,平安好房山东区域综拓负责人崔晓娜女士等各位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发布会。

 

  活动开始前,大家有序签到

 

  活动开始,绿城团队金域澜湾项目总经理周君良先生及平安好房山东区域综拓负责人崔晓娜女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总为到场的嘉宾讲解了金域澜湾项目未来生活的描摹,以及与平安好房签约的意义,崔总则向金域澜湾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对双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域澜湾与平安好房战队各自领取战书 

  本次战略合作,金域澜湾与平安好房强强联合,植根自身深厚的企业实力,二者优势互惠,将在房源销售、项目整合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打通公司快速发展的任督二脉,最终实现共赢。 

  在立夏相遇——烧烤晚会 

  振奋人心的签约仪式进行完 ,欣赏完金域澜湾的梦幻灯光,似乎还落下了什么,那就是,吃点什么? 

  别急,还有美味的烧烤晚会等着大家呢~ 总之,在金域澜湾 既能尝美味又能赏美景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大家回答问题也很积极踊跃哦~我们的售楼处里面也是满满的人气,看房客户络绎不绝。

  

  人气爆棚

  金域澜湾我们的产品不一样 

    菏泽首席低密度豪宅社区典范,顶级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大师级规划,栋栋楼王,户户观景。 

  我们的环境不一样 

  天赋稀贵,金域澜湾——西邻赵王河生态公园,北邻3000亩湿地公园,东侧为绿廊水道公园,3大公园环绕,菏泽人的天然氧吧。 

  我们的园林不一样 

  40%超高绿化率,五重园林景观设计,还原自然生态的“坡地景观园林”,尊享诗意生活。

 

  爱家,爱生活 

  拥有这样一所房子 

  装下全家人的生活梦想 

  金域澜湾承载您所有关于生活的想象 

  一套好房子 

  给家人更好、更幸福的生活 

  金域澜湾 

  菏泽唯一双公园环绕的小区 

  赵王河畔·大美倾城 

  封顶准现房·交一万抵三万 

  92-196㎡全生命周期户型 

  劲销全城,当红不让 

  小伙伴们,赶紧抢购吧! 

  地址:菏泽市开发区桂陵路4567号(新人社局北800米) 

  购房热线:0530-2071666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