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 完美履约8.30迎开业

2018-05-23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0日,天安集团菏泽万达广场项目部“大干100天”誓师大会于天安集团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
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代表天安集团致辞
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现场

  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总经理刘军,常务副总王汉宁,天安万达项目公司总经理吴海勇,万达集团菏泽项目组全体成员,监理方中铁隧道洛阳监理有限公司菏泽万达项目组全体成员,总承包方中建二局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专业分包代表及现场管理骨干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刘绍海董事长代表天安集团致辞,他表示,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自2016年10月开始筹备建设,创造了合作万达项目的多项记录,赢得了菏泽全市人民的赞赏与期待。但我们也要意识到,后续工程摆在面前的任务依然艰巨。在此,刘董事长郑重要求各单位,撸起袖子“大干100天”,在8月30日前,不折不扣的完成万达模块化节点要求,完成万达广场的主要工程施工。

  万达集团菏泽项目组代表在讲话中表示,不仅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安排,确保万达广场顺利开业,给菏泽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商业购物体验,也要让万达成为菏泽的地标性建筑。

  随后,中建二局菏泽万达项目部项目经理吴启代表各参建单位做出承诺,他表示,总包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将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合理安排工序,优化施工工艺,严抓质量,保证安全,弘扬中建二局铁军精神,顺利冲刺“8.30”,确保11月16日大商业精彩开业。

  会议最后,各参建单位代表依次上台与天安集团签订“大干一百天”关键节点承诺书,展现了项目全体成员实现工期目标的坚定决心。

  “大干100天”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菏泽天安万达广场项目定能实现完美履约,保证“11.16”精彩开业,向关心项目建设的各界朋友和广大市民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