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联手,为市民购房购车装修送“福利”

2018-05-31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签约仪式现场

  

  昕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空间装饰有限公司和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记者 王文文)5月30日下午,昕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空间装饰有限公司和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基于“全心全意服务菏泽广大市民”的宗旨,三家企业强强联手,市民通过欣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购房可以享受装修优惠,购车可以享受福利待遇。

  随着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每个人都会购房、买车、装修。但是由于专业知识、购买经验的缺乏,不少市民不知道如何才能买到合适的房子、如何进行绿色环保的装修,也不知道如何在买车时减轻自己的资金压力。昕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米空间装饰有限公司和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很好满足了广大市民的需求。

  昕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主营房产线上营销、渠道推广、线上房产网、房地产活动策划、一二手房买卖交易,公司与多家二手房、物业公司合作,线下合作经纪人300多人。昕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让客户买到适合自己的生活居所。客户在买房装修过程中,常常遇到甲醛超标、装修材料不合格等问题的困扰。在此情况下,昕拓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小米空间装饰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让客户在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后又可以享受绿色、环保、新颖、别致的装修。

  市民在买房后,就会买车,而有不少市民由于缺乏资金而无法购置到心仪的车。而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汽车产业供应链金融、汽车产业库存融资、汽车产品个人消费贷、整车销售、二手车业务、汽车售后维修、技术推广、人才培训等综合业务企业。该公司整合上游资源,依托金融产品,开展整车业务,公司与主机厂及金融机构密切合作,并受行业协会委托,开发整车新零售及新售后业务。斑马汽车公司推出的福利购车,让客户用极少的钱就能把车开回家,购车极具安全保障,推出微首付和零首付低利息,大大减轻了客户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王文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