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儿竟引起众多人参与!人气爆啦!端午节就得这么过

2018-06-1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个假期,你去哪里玩了?玩得开心吗?
皇家学府营销中心精彩不断,各种好玩的活动轮番上演。
6月16日晚上,“浓情端午 粽享父爱”活动在皇家学府营销中心完美落幕。

    皇家学府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了“浓情端午 粽享父爱”全家“粽”动员活动。来自大众网的网友及皇家学府的新老客户们,全家“粽”动员,老少齐上阵,玩得很是开心。看小宝贝一副认真好学的样子,就知道这样难得的假期里,能与家人在一起欢聚交流的时光实在是太美妙了。快跟随我到现场去看一看吧!

    过端午节,是中国人两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虽然各地人民过端午的习俗不尽相同,但端午吃粽子,古往今来,中国各地都有这个传统。皇家学府也特地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美味粽子的制作原料以及百种礼品。

    裹粽叶、装糯米、打包、捆线……虽然都不熟练,包的时候总会有出现一些小问题,但是大家对于能够体验传统文化乐在其中,切身的感受到了过节的氛围。

    全家粽动员,在动手之余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活动之余,部分参与的家庭也获得了卡通的玩偶作为节日的小礼品,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希望每一份快乐都和大家一起分享。

皇家学府·夏季购房节
大学路·90-151㎡学府美宅钜惠加推,购房立减3万!
43-58㎡现房公寓、38-188㎡沿街旺铺,即买即收益!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