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菏泽

2018-07-23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的菏泽迎来跨越式发展期,房地产市场变得炙手可热。近期,一家神秘房企一举拿下两宗地块近800亩土地引发业界关注,人们不禁要问他是谁?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家神秘企业的面纱,专访山东秦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庆宏先生。

  一座大有可为的城市 

  专访一开始,汪总就直指菏泽城市发展要害:“未来将有三条高铁:京九高铁、鲁南高铁和临菏高铁贯穿菏泽,使菏泽一跃成为区域交通枢纽城市。同时,菏泽机场2019年底完工运营,也将在空中交通方面带动城市发展。”

  “到2030年,菏泽将成为济枣菏(济宁、枣庄、菏泽)都市区中心城市,市区人口由现在的100万上升到300万,任何企业都不可能放过这样的机遇。所以,我们来了。”

  从汪总的言谈举止间,我们感受到他对菏泽的发展了如指掌,大到城市规划,小到2020年即将落成的德商、东新等四条高速,乃至于2018年计划建设的40座公园、40个广场等,一句话总结:菏泽的明天大有可为!

北京万通中心

  千亿国企的扩张之路 

  “不少人都在揣测我们的背景,其实秦泰这两个字,已经告诉了大家,秦就是陕西,泰代表山东。”汪总坦言:“秦泰置业的背后,是千亿国企陕西建工集团,以及菏泽本地最具实力的城建集团和金地公司,三方组成梦幻组合。”

  公开资料显示:陕建集团是陕西省最大的国营企业,荣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7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第5位,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5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9项。

  陕建地产在西安开发了很多极具影响力的项目。譬如:在西安城南开发的高端人居住宅——翠园锦绣,品质和口碑都广受市场赞誉;在西安主城区含光门外,开发有大型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盛安广场,集大型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国际品牌酒店、高端酒店公寓、长租公寓等于一体。

  享誉业内的实力操盘手 

  成功的项目往往都有一个运筹帷幄的灵魂人物,在秦泰置业内部,这个人非汪总不可。

  他曾任上市公司万通地产高管,麾下聚集着一批久经磨练的地产菁英。在汪总的带领下,团队在北京等一线城市先后开发过:北京万泉新新家园、亚运新新家园、新城国际、万通华府、北京万通中心、上海万通中心、天津万通中心、杭州万通中心等极具影响力的高端物业。

北京万通中心

  如今,作为秦泰置业的掌舵者,汪总对于企业在菏泽的发展也有诸多思考:“今后,秦泰置业将积极介入到城市的运营中去,与菏泽共生、共进、共赢,也会认真履行作为国企的社会责任”。

  最后,汪总表示:“2018年公司在菏泽会实现双盘同开,我们将会为菏泽人民贡献出最值得期待的好房子。”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