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万达广场百日誓师大会盛大召开

2018-08-08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8月8日,菏泽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菏泽万达广场招商中心外广场盛大举办。当天上午,菏泽万达广场招商中心外广场彩旗飘扬,菏泽市市委统站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靳海岩先生,市招商局局长宋宪清先生,菏泽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田玉卿先生,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总理座谈会专家、天安集团首席经济顾问刘胜军先生,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先生,菏泽日报副总编赵统斌先生,菏泽万达广场总经理刘保建先生,及商家代表、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刻。

  百日誓师大会作为菏泽万达广场开业前的重要节点,标志着菏泽万达广场开业进入全面冲刺的阶段,也预示着菏泽万达广场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刺,冲刺百日,为荣誉和梦想而战,誓保菏泽万达广场11月16日精彩开业!

荣耀百日,为万达再掀新篇

  此次誓师大会上,菏泽市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田玉卿先生在大会中发表了重要讲话。鼓励各部门员工全力以赴,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的要求,严谨服务,团结奋进。也将会从各个方面,给予菏泽项目最坚定的支持和帮助,让菏泽万达广场成为菏泽的都会生活主场!

  紧接着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先生上台发言,感谢菏泽政府和菏泽万达人的辛勤付出,并坚定不移地表示,在这最后100天的关键时刻,将携手团队、苛求质量,精益求精,冲刺百日,确保菏泽万达广场11月16日精彩开业!

  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菏泽万达广场总经理 刘保建 先生最后上台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回顾了菏泽万达广场进入菏泽两年来取得的阶段性的傲人成绩,接下来更将严格要求全体同仁争分夺秒、排除万难、鼓足干劲、勇往直前,打好这100天的攻坚战 ,取得最后的胜利,确保如期、满铺、盛大开业。

百日誓师齐心协力铸辉煌

  在刘保建总经理的带领下,菏泽万达广场全体员工进行了庄严而铿锵有力的宣誓:“我们团结一心,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决战百日!誓保菏泽万达广场11月16日精彩开业。”庄严肃穆的誓言,瞬间引爆全场,群情激昂,展现了什么是万达精神,更践行着万达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作风。

  

(隆重的揭牌仪式,菏泽万达广场正式进入倒计时100天)

  最后菏泽市市委统站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靳海岩先生,市招商局局长宋宪清 先生,菏泽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田玉卿先生,中国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长、总理座谈会专家、天安首席经济顾问刘胜军先生,天安集团董事长刘绍海先生,菏泽万达广场总经理刘保建先生,共同上台,为菏泽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拉开帷幕,象征着菏泽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菏泽市商业格局的历史性蜕变也即将开启!揭幕结束,礼炮齐鸣,彩带升腾,现场全体员工热情高涨,掌声如雷鸣般响起!

  11月16日盛大开业 繁华即现

  此次菏泽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圆满举办,不仅标志着菏泽万达广场正式步入开业最后冲刺阶段,也意味着这座承载了菏泽人民殷切期盼的城市中心即将魅力绽放。100天后,菏泽将迎来城市中心新繁华;100天后,菏泽将开启市民生活新方式;100天后,万达将在菏泽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