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盛宴,芳华共赏|曹州毛胡同临时接待中心华彩绽放!

2018-09-17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次东方文明与当代艺术的碰撞

一次自然与礼制的回归

一场传统文化与东方情结的寻踪

9月16日

曹州毛胡同临时接待中心华彩绽放

国风匠心 盛启一城风华。

  当唐宋美学建筑邂逅曹州千年国色风华,当东方文化对话当代百年人文厚土,会在曹州大地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9月16日,“藏东方美学,赏国色大境”曹州毛胡同临时接待中心华彩绽放,曹州雅士名流齐聚一堂,雅集清谈欣会于心,共同见证了一方国色盛境大美绽放。

共襄盛举 品鉴非凡

  菏泽交通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通地产毛胡同分公司及菏泽博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领导莅临现场,交通地产总经理谢永康先生为开放盛典致辞。谢总表示,作为深耕菏泽60年之久的本土实力国企——菏泽交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交通地产历经10年精工匠艺、为心筑家。曹州毛胡同临时接待中心华彩绽放,奢宅品质完美呈现,邀请大家共鉴奢华。

交通地产总经理谢永康先生致辞

剪彩仪式现场

府开迎主 一鉴倾城

文以载道 千年传承

  泼墨挥洒,于毫末之间,肆意书写,于纸张之上,起承转折。曹州毛胡同特邀书法大师荣思成、牡丹绘画大师袁索文现场献艺墨宝。一场匹配菏泽雅士名流的国色盛宴,曹州毛胡同私家定制大师墨宝,礼献菏泽最高阶层。

书法、绘画大师联袂献艺

古典之乐  梦回盛世

  优雅的琴弦奏响艺术的韵律,悠扬琴韵与牡丹国色相映成趣,带大家赴一场古典文化之约。以一场高山流水,让往来之鸿儒倾慕。以一首渔舟唱晚,让生活回归本真。

极致匠心 芳容初现

  曹州毛胡同,作为城市文脉的传承者,集合文化、居住、商业、旅游四个核心功能为一体,是菏泽市重点打造的“国家级”文商旅综合体项目、菏泽市名片工程。项目力展菏泽牡丹文化,彰显曹州历史底蕴,在城市的时间轴上,以承上启下的姿态,融于城市的发展脉络之中;以建筑的形态,为城市打造历史记忆。

  今天,曹州毛胡同以一场国风之礼,礼献曹州名儒,再筑中国风骨。

  未来,曹州毛胡同将怀揣匠人精神,将文化继续传承,不负城市期待。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