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集中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018-10-18 19:50:00 来源:  作者: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培育新业态,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10月18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集中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区直部门负责人,各街镇书记参加活动。

调度组实地查看菏泽万达广场项目

调度组实地查看菏泽万达广场项目

菏泽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向调度组汇报项目最新进程

  调度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菏泽万达广场、银座家居等即将投产商业项目,华英路小学、绿建科创园等在建学校项目,大屯棚改片区、武寺肖楼棚改片区、耿庄棚改片区、黄河路片区安置房等棚户区改造项目,天厚新材料、蓝源新材等在建新材料产业项目,中洁特装、万容环保设备、格拉西亚多功能清洁设备、 精进电动、中洁新风系统、华星油嘴油泵等实体制造项目,台湾大健康等健康产业项目,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法和调度意见。

  李国珍要求,各项目负责方要抓住当前施工良机,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力争早日投产运营。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帮助重点项目解决难题,争时间,抢进度,全力加快当前项目建设。要强化精品意识,注重细节,把每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要在企业项目建设中,立足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大健康三大主导产业,重点培育新业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李国珍强调,菏泽市开发区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关键靠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真抓实干, 按照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集中力量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菏泽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1月16日万达广场盛大开业,一城繁华即将启幕,全城的宝妈宝爸也将受到万达宝贝王的强力吸引,集聚万达,带火商圈人气。金街商铺将凭借紧邻万达大商业的优越地理位置,共享万千客流,抢赚一城财富。开业前最后商机稍纵即逝,抢占金街旺铺,机会不容错过!

    预约电话:0530-5266777/999

    营销中心地址:菏泽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西南角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