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宜居与深圳康达信达成战略合作 进一步深化管理体系

2019-03-2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祝雅堃

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中达宜居董事长刘海生讲话

项目总监孙传坤现场PPT讲解管理内容

中达宜居总经理高洪业讲话

中达宜居常务副总经理王志勇主持会议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祝雅堃)今天上午,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康达信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仪式在中达御园大厦21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中达宜居与康达信合作,旨在深化中达宜居及各部门的组织管理体系,建立健全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努力构建一个吸引人才、凝聚人才、用活人才的良好人力资源机制。这无论是从战略规划还是人才引进,都将是中达宜居发展的转折点。

  中达宜居董事长刘海生、总经理高洪业、深圳市康达信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孙传坤、项目经理刘天石、项目高级顾问戴炜及中达宜居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中达宜居常务副总经理王志勇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刘海生就如何选人用人、如何打造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如何构建更完善的管理模式做了讲话。他说,企业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需要不断夯实企业功底,需借助第三方更加专业的力量,在经营和管理上予以支持,从而推动企业更快速、更稳健的发展。同时,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实现公司管理目标,精细化管理;行动上全力配合;加强协调沟通,有问题、想法,一定要及时沟通。

  如何实现有效的转变?孙传坤说,此次合作,主要是希望通过有效的整合与创新,来推动中达宜居腾飞。他首先从定标准、定目标、定分配三个方面做了项目管理咨询启动报告,并详细介绍了管理体系的构建及运行计划,明确了项目今后预期达成的责任目标。

  接着,高洪业在仪式上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并支持好项目组工作,通过借助咨询公司先进管理理念,主动寻找差距,积极加强管理改善,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据悉,目前,中达宜居开发运营项目有17个,发展虽好,但是管理、人员素质、人才培养等严重脱节。此次合作,致力于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将管理、制度流程、奖励机制等理顺,帮助中达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经营效益,全面助力中达未来发展目标的实现。

  在企业转变的过程中,所有的变革都是有挑战性的,所有的变革都是基于未来的美好而去改变的,所有的变革都需要大家的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中达宜居作为发展中的企业,前方意味着无限的机遇与挑战。在今后的日子里,通过合作双方强强联合,他们将共同为中达宜居打造一个健康有效的运营管理系统,夯实企业综合实力,构建核心竞争优势。同时,中达人也将携手共进,只有干部武装起自己,公司才能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祝雅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