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18232833.png
父爱如酒,初尝时,有些酸涩,有些“无情”...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焦点新闻
万象广场---垄断一个商圈
2016-06-30 10:12:00 来源: 作者:

   为什么真功夫、麦当劳、肯德基、李先生、沙县小吃等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的发展战略布局喜欢跟着火车站走,几乎在中国每个城市的火车站周边都能看到他们其中一家或几家的店面?

在当今中国,一场围绕铁路的经济热潮正席卷全国

    随着现代商务和物流时代的兴起,铁路已经成为大商名企战略版图的重点区域,火车站商圈成为每个城市炙手可热的投资热土,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重庆及省内的济南、青岛正轮番掀起大商名企集体抢占铁路核心板块的高潮。

    

垄断一个绝好地段就是为了垄断一个行业、一个准市场

    在济南,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驰名京省的大观园,到省内知名零售巨头对商圈的绝对领导,曾经遍地开花的专业市场到如今的SHOPPING MALL。当商业地段论似乎再无新意的时候,2016年,全球最大的家居运营商瑞典宜家集团(IKEA)、 德国最大世界第三的麦德龙(METRO)、法国最大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

(DECATHLON)、日本连锁零售巨头永旺集团旗下佳世客(JUSCA)等等世界商业巨头先后拿下济南西客站最佳商业地段。他们的商业准则论证同一个商业铁律-------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下,你如果无法垄断一个行业,就去垄断一个绝好地段。换言之,垄断一个绝好地段就是为了垄断一个行业、一个准市场。

    

商人的明智之举就是快人一步,找到那些钱生钱的地方

火车站无限延伸着商业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成为大商名企寸土必争的风水宝地,当四大商业巨头集体抢滩登陆后,济南本地企业方如梦初醒。今天的济南就是明天的菏泽——菏泽火车站正前方50米内,出现前所未有大商机遇,不想错过的明智之举就要快人一步。

    

火车站正前方50米,商业战略核心板块,菏泽最后的金角旺地

万象广场,尊踞菏泽火车站正前方50米,火车站商圈核心的核心,是每一个品牌商家所必占的黄金地段。并且未来三年内菏泽火车将全面提速,作为菏泽唯一的外向型城市综合体,万象广场面对的是年800万人次的巨大客流量,客流即财流,是商业经营、财富永续最有力的保障。

据专业人士统计,省内火车站正前方200米内公寓(酒店)收益率均超过15%,并且距火车站越近,回报率越高。但是像万象广场这样金角位置的项目,在省内绝不超过3个,所以其巨大的投资价值可想而知,必定成为全省资本关注的焦点。

项目地址:菏泽市中华路与桂陵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前方50米)

贵宾专线:0530—7083777  7083888

发展商:菏泽正祥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济南融典经纪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