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焦点新闻
中央公馆首届业主文化艺术节浓情启幕
2016-07-10 17:48:00 来源: 作者:

  业主文化艺术节,幸福如一家!

  2016年,龙翔地产进驻菏泽已经9周年了。9年筑家,到现在的亲如一家;9年坚持,更是感谢业主的支持。感恩9年,龙翔地产于2016年7月10日举办“中央公馆首届业主文化艺术节”,让业主们用自己的才艺演绎龙翔地产构筑美好社区里的幸福生活。

  中央公馆首届业主文化艺术节从7月初到10月底,共持续4个月。活动内容涵盖太极拳表演赛、羽毛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围棋、象棋赛、歌唱大赛、广场舞大赛和书画艺术作品展等,共计11个比赛展示项目。此次业主文化艺术节不仅是业主们展示自己的精彩生活,更是促进了邻里关系,增添欢乐气氛,让业主们共同体验中央公馆大家庭温馨和谐的氛围。 

  龙翔地产,感谢您的支持!

  “镌刻品质,倡导至美生活”,这是龙翔地产一贯奉行的开发理念,也是龙翔地产对于生活的孜孜追求。从这一要求出发,龙翔地产专注于高品质项目和物业的开发,在人居环境、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间架起人性桥梁。龙翔地产开发的中央公馆项目以“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以优良的建筑品质、以完美的配套设施、以六重坡地园林景观和五大光明户型设计为菏泽树立了豪宅标杆,成为菏泽上层人士的首选。

  9年来,龙翔地产在菏泽落地生根,一直以始终不渝的精工品质,不断赢得了业主和广大市民的钟爱与信赖。特别是今年以来,中央公馆仅半年就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如此业绩离不开业主及广大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因此我们始终心怀感恩,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着龙翔地产发展的您!

  为了回馈一直支持我们的业主和广大市民,中央公馆在新的一批住宅交房来临之前,特推出购买94至110㎡精美户型送2万元名牌家电大礼包和9折抢购三期车位的钜惠活动!同时9#景观楼王即将荣耀发售。30000㎡中央园林景观、80米超宽楼间距、15㎡超大观景阳台和105-180㎡的阔景户型,中央唯此一栋,公馆绝版值得期待。现VIP卡2000抵20000全城预约中。尊询热线:2048888 / 400-0530-777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