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焦点新闻
福汉集团举办企业精神专家研讨会
2016-07-29 18:41:00 来源:菏泽文化城 作者:刘晓娟

  大众网菏泽7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晓娟为了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倡树企业精神,增强企业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与后劲,7月29日上午,福汉集团邀请市内外专家、学者,举办了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冯德稳同志主持会议

  研讨会由冯德稳主持,他代表福汉集团和王福波董事长向各位领导专家、学者、新闻媒体莅临研讨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接着,福汉集团宣传部长曹胜旗介绍了福汉集团和王福波董事长的创业创新历程以及企业精神的产生过程;原菏泽日报副总编辑李传民解读了长篇通讯《潮头壮歌、赤子情怀——优秀军转干部、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创业创新传奇》的基本内涵;应邀出席座谈会的各位专家、学者相继发言,对福汉集团在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中率先提出企业精神和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创新之举表示肯定和赞赏。

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许晨发言

  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许晨会前精心准备了一篇发言稿,命题是:《王福波:敢打必胜的军魂》,对王福波的创业创新历程及其精神、理念、价值观给予高度评价,对推介王福波这个典型的重大现实意义寄予殷切期望。并表示,要在新闻媒体广泛推介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思路,采用纪实文学的笔法,推出一部有份量的报告文学或电视纪录片,把这个典型推向全国、全军。

原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新立讲话

  原市委常委、菏泽军分区政委宋新立一直关注王福波这个“双创”典型的发现、培育、推介。他说:典型推介除了自身拥有的典型意义外,还要把握时机问题、录角度问题。就王福波这个典型的推介来说,要考虑一个连续的、系统的宣传计划,以增加典型人物的厚重度、影响力,特别是要突出他在“创新”过程中的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创新实践。

菏泽学院原党委书记、菏泽市作家协会主席张存金发言

  菏泽学院原党委书记、菏泽市作家协会主席张存金说:对福汉集团和王福波这个典型的认识与了解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现在看,福汉集团和王福波是个成功的典型。福汉集团和王福波走过的路子及其所拥有的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既有普遍性的指导意义,又有特殊意义的推广价值。

菏泽市文联原主席、作家贾庆军发言

  菏泽市文联原主席、作家贾庆军,山东省科协国家级思想库咨询专家、市政府法律顾问,菏泽市政府原副秘书长王敬月,菏泽日报原社长、党委书记赵锋利等同志在发言中对《潮头壮歌、赤子情怀——优秀军转干部、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创业创新传奇》长篇通讯的主题把握、谋篇布局、文字锤炼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福汉集团企业精神、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和确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领导和专家们一起观看有关视频

  冯德稳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天把各位专家、学者请来,主要是想让大家畅所欲言,拿出真知灼见,进一步完善福汉集团企业精神和核心价值观,继续推进学习、宣传王福波董事长活动的开展,把王福波同志树立为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立得住、有价值、有影响的时代典范。以此教育和鼓励福汉集团全体员工,自强不息,创业创新,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构筑福汉集团更加美好的家园;以此影响和激励更多的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舞台上有所作为、有大作为!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