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1207112623.png
与菏泽共荣 与网友共生
QQ截图20161126090015.jpg
总书记视察 三周年巨变
QQ截图20160802144838.png
社会献爱心 关爱环卫工
QQ截图20160929145418.png
环保全民拍 创建文明城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房产家居频道 > 焦点新闻
菏泽首届公寓装修设计大赛
2016-12-10 15: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本着对广大业主深度服务的态度,万象广场值此金角公寓即将封顶和清盘之际,特举办菏泽首届公寓装修设计大赛。

 

一、时间安排:

1、投稿时间:20161210---31

3、微信投票初选时间:20161215---201717日(此期间可持续投稿并参与投票)

4、线下终选及颁奖时间:201718日下午

5、作品展示:2017110日开始,获奖作品持续展示。

二、设计素材:

金角公寓单间尺寸:长9米、宽4.5米、高3.6米(参与单位可到万象广场实地勘察金角公寓装修设计空间)。

三、设计题材:

设计题材不限,酒店、SOHO、办公等皆可。

四、设计要求:

设计风格不限,新颖时尚有设计感且实用(最好附带装修报价)。

五、作品提交:

1、提交电子版JPG格式图片即可(每个题材或风格至少提交3张效果图)。

2、作品发送邮箱sdrdd@qq.com

3投稿咨询电话:0530--70837777083888

六、活动流程:

参与投稿---微信投票初选(初选前12名进入终选)---线下终选并颁奖(所有奖项将由业主以现场投票的方式产生)---获奖作品展示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奖励3000/

二等奖3-----奖励1000/

三等奖8-----奖励500/

注:还将从以上12名获奖单位或个人中,评选出公寓最佳设计单位1家、公寓最具创意设计单位1家、公寓金牌设计师3,颁发相应荣誉证书并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八、参赛单位:

1、在近千名万象广场高端客户面前展示您设计才华的机会(终选现场宣讲)。

2、与业主面对面谈合作的机会(业主相中您的作品,直接谈合作)。

3、获奖作品和单位将会在万象广场售楼处和微信公众号获得持续展示的机会。

九、评审嘉宾:

1、万象广场的近千名新业主将作为终选的评审嘉宾,参与评选。

2、业主可以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选出您想象中的“小金库”的样子。

3、直接与参赛单位或个人面对面谈合作,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十、设计参考: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晁岳宁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