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泽置业 为改变菏泽而来

2017-02-22 16:40:00 来源: 润泽-中心之城 作者:

  

  润泽置业源自珠海特区,系出浪漫之城。历经辉煌,打造成以地产开发为主兼营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业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公司以国际视野运筹城市价值,勇担“城市综合运营商”重任;助推社会发展,增进民众福祉。以“以人为本,共进互赢”的企业发展理念,汇聚一城繁华精粹,与花城菏泽共赢未来!

  

  

  润泽-中心之城作为润泽置业礼献花城百姓的首份大礼,以投资额之巨、地段之稀缺、品质之高端、规模之庞大、业态之丰富、人文气息之浓厚等特点,在项目立项之初就得到花城百姓热切期待。

  润泽-中心之城位居中华路与西安路相交的黄金地段,总投资近2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以高档住宅、5A级写字楼、精品酒店公寓、城市购物乐园、旅游风情小镇为主题,将打造成菏泽市首个高档住宅片区及菏泽市的商业购物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

  3.webp

  在这里,我们不仅强调产品力,更是倡导一种家园的情怀;在这里,您将真正体会到匠心与智慧,感受到生活方式的革新;在这里,润泽人将以六个“超一流”为基本标准,为菏泽人民匠心打造前所未有的至尊生活!

  4.webp

  1、旺财的风水原理—藏风纳气

  “润泽-中心之城”案名为随之兑卦,是自然的喜悦、幸福之意。项目位于菏泽古城西南部,为八卦坤位,坤为地,厚德载物,方正柔顺,慈风善水之意。位置为先天,案名为后天。先后天合场为泽地萃,是出类拔萃之意。所以,此处定是幸福祥和之所,人才倍出之地,兴旺发达之城。同时,西方为兑,为泽,为金,意指项目所在地上风上水,乃聚财宝地。

  藏风纳气,天人合一:自古居家讲究“藏风聚气”。中心之城,面水而建,坐北朝南,户型设计遵循易学中九宫八卦,为每一户业主构建一个气足体健、事业高升的上吉安平空间,让居住在这里的业主家财两旺。

  5.webp

  2、优质的教育资源—名校林立

  名校林立,举步可达:项目处于重点学府集聚区,是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二十一中、牡丹区实验小学、菏泽市二中、市第二实验小学等名校与项目为邻,出家门进校门,孩子上学举步可达,圆家长们望子成龙之梦。

  名盘加名校,底蕴更深厚:中心之城为了让业主们享受到独有的教育资源,并不满足于上述本已十分雄厚的学区房资源,而是在社区内又规划了一所现代化小学,两所双语幼儿园,且均有独立的对外出入口,方便家长接送,既安全又省心,让项目的学区资源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6.webp

  3、完善的生活配套—尽揽繁华

  立牡丹核心,展大盘之美:项目内规划有两座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由5A级写字楼、精品酒店公寓、城市购物乐园、国际影城、大型知名超市、美食步行街等组成,与万达广场分别占据菏泽市城市中轴线的一东一西,比翼齐飞,建成后将成为菏泽市新的商业购物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休闲娱乐中心。

  同时,项目本身周边现有商业繁华、配套齐全,尽享便利:市民广场、生态公园、佳和购物广场、西客站、市立医院等全方位立体化生活配套云集周边,十全十美生活圈,尽揽繁华。

  繁华深处的静谧,人居价值的高地:项目内规划有城西唯一一个生态公园,繁华后的宁静在此实现融合。繁华便利的生活配套,俯瞰一城繁华;优质九年精英教育,纵享书香人文。居住其中,畅享舒心生活。

  7.webp

  4、良好的功能组合—绿色生活

  欧式风情大观,浪漫阔景盛宴:中心之城以组团园林为核心,注入“有机循环”的湾流溪景,勾勒“纯坡地豪景”,在共享项目公共优势资源及景观的基础上,提供阳光绿色生活,享受精品人生。

  家门口的风景,赏不够的风情:中心之城诚邀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师精工细造,将浪漫的欧式风情根植于此。穿插闲适休憩的亭台櫈椅,四季花草仿若重返自然,漫步其间完美体验人与自然的交流。

  8.webp

  5、安全的居住空间—人车分流

  车行更自由,生活更品质:为了避免社区里人车共道的安全隐患,中心之城园区内将实行“人车分流”的贴心服务,车入地库,业主从地下大堂直通户内,一种便捷、尊贵、私密的生活品质油然而生。

  人车融合,以人为本:让私家车不占用地上空间停车,区内地面都是公园,把整个住区空间还给您,润泽置业力求“人车融合”,引入这种“家园式生活区”理念,让老人孩子生活更安全。

  10.webp

  6、智能的保障措施—24小时安防

  凭卡入社区管理:中心之城将成为菏泽首个全封闭智能化管理社区,全社区所有出入口均需刷卡进入,以智慧科技成就智慧空间,为菏泽人居开启尊贵新境界;

  视频监控系统:社区出入口、幼儿园、停车场、周界均设置摄像机,实现24小时全天候全区域监控;

  安防门禁系统:在小区各出入口、停车场、单元门等设置门禁,以保业主平安;

  电子巡更系统:实时监督保安执勤到位,24小时监督物业服务真正到位;

  背景音乐系统:播放休闲音乐、物业通知及公告、消防紧急广播等,造就优雅、安全的园林环境。

  11.webp

  这是一座绿色之城

  一座奢适之城

  一座安全之城

  一座智慧之城

  一座让菏泽人自豪的中心之城

  12.webp

  润泽-中心之城项目主要约90㎡—150㎡精品学区房现全城火热预约中!

  绝佳的地段、绝好的品质、完善的配套,选择中心之城,享受高尚人生。 

13.webp

  本文内所有图片均为效果示意图,最终效果以实际建筑为准。本文内容解释权归菏泽润泽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