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公司开年大“考验”到各县区调研

2017-02-27 15:35:00 来源:  作者: 杨晨亮

    大众网菏泽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晨亮)2月24日,菏泽移动公司副总经理王保华到牡丹区、东明分公司调研,年后首次对各个重点代表县区公司进行调研考核。

    据悉,王保华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王浩屯乡镇经营部、东明大屯乡镇经营部和曙光路、五四路营业厅,就市场发展和竞争性产品推广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统一宣传声音,各县区分公司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菏泽市公司统一印制宣传物料的基础上,进行有效补充布置。二是加强培训传达,熟知不同产品卖点,分场景、分不同需求客户进行推广;做好渠道收益、营销话术培训,帮助渠道融合包装,提升渠道放号积极性。三是充分调动渠道积极性,抓好政策传导、抓好渠道专营、抓好能力提升,充分发挥渠道优势,提升渠道管控能力。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