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寓有窍门,这些标准需牢记!

2017-03-17 14:59: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投资公寓,首要的一点就是看投资回报率和投资风险,到底影响投资回报的因素有哪些?哪些因素又决定的租金回报率的高低,升值保值能力的强弱?下面列举几点,仔细做个比较,认清哪里才是真正值得您投资的公寓:

  

  一、地理位置最重要

  地理位置是投资和购买公寓的关键要素之一,是体现公寓投资价值的重要支撑。万象广场的金角公寓,尊踞菏泽火车站正前方50米,属火车站商圈核心区,与火车站共同形成代言菏泽形象的城市门户及城市地标,独一无二的金角旺地。

  

  二、交通配套很关键

  投资公寓周边交通配套最为重要,比如是否靠近公交线路或车站等。万象广场金角公寓直面火车站,并且市县客车、城区公交、出租车汇聚于此,多种出行方式轻松换乘,大幅度提升商务办公效率、降低出行时间成本。

  

  三、周边客流即财流

  客流即财流,是商业经营、财富永续最有力的保障,万象广场金角公寓面对每年800万人次的巨大客流量,投资有保障。如果您不喜欢喧嚣、图清静,那就不要购买回报价值较高的公寓了,因为您根本就不懂投资。

  

  四、商企层次有影响

  入驻商家企业层次的高低也直接影响了商务办公环境的优劣及转售价格、租金的高低,因为较高层次的商企对公寓办公形象有较好的提升作用。万象广场是菏泽体量最大、档次最高的纯商务办公群,菏泽唯一的大商名企总部办公经济区。

  

  五、功能属性要考虑

  公寓功能用途也是投资要考虑到的一大要点,使用功能的多样,空间利用更加灵活,从而也为收益回报提供保障。金角公寓兼具了酒店、办公、空中商铺、广告宣传、家庭宾馆、投资理财等多种特性,宜商宜住宜投资、或自用或出租于一身的多功能属性,赋予了其强大的投资功用。

  

  六、物业服务是保障

  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了租金的高低及入驻企业层次的高低,物业服务越高的公寓,租金相对越高,入驻企业的层次也越高。万象广场金角公寓提供五星级管家式服务,全方位保障高端公寓所必有的形象需求及舒适度。

  

  七、商业配套不可少

  高端商务公寓,齐全的商业配套必不可少,高端齐备的商业配套,既能提升项目整体商业形象,聚集高端客群,又能为商务公寓部分,提供更好的服务。李先生、咖啡之翼、中华名吃一条街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集体入驻万象广场,将彻底改变菏泽商圈格局,品牌加盟,火车站商圈大势已成。

  

  八、硬件设施应重视

  万象广场采用了能耗低高节能的中央空调,节省室内空间,保证楼体美观,使用舒适度高,更显商务办公档次。多部一线品牌高速电梯,采用分层分区设计,保姆式服务、零故障运行,安全高速,将每秒时间转化为资本。电视监控、防盗报警、电子巡更、车辆管理、智能消防等5A只能化系统一应俱全,彻底升级换代菏泽现有商务办公空间。

  

  项目地址:菏泽市中华路与桂陵路交汇处(火车站正前方50米)

  贵宾专线:0530—7083777、7083888

  发展商:菏泽正祥置业有限公司

  全程营销:济南融典经纪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