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葛巾传奇》在菏泽文化城举行开机仪式

2017-04-20 15:28:00 来源: 菏泽文化城 作者:

    在群芳斗艳的花季,牡丹的国色天香、雍容华贵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人观赏。网络电影《葛巾传奇》选择花开时节在菏泽文化城举行开机仪式,无疑是为菏泽文化城的品牌塑造锦上添花!

开机仪式现场

    4月15日上午10时,网络电影《葛巾传奇》开机仪式隆重举行,福汉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首先致词说,菏泽是举世闻名的牡丹之乡、戏曲之乡、书画之乡、武术之乡、民俗之乡。菏泽花美、人美、情意浓,每年的牡丹花会都吸引数百万海内外嘉宾观光旅游、文化交流,今年的花期更有特殊的意义:北京的剧组要把菏泽牡丹的传奇故事拍成电影,并在菏泽文化城开机,这是一件大喜事。同时,我们还特别荣幸地邀请到了感动中国人物、台湾菏泽同乡会长高秉涵先生参加开机仪式。在此,我谨代表山东福汉集团、代表菏泽文化城,对《葛巾传奇》的开机表示热烈祝贺,对高秉涵先生和北京的朋友表示崇高敬意,对有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嘉宾莅临现场表示热诚欢迎!

福汉集团副董事长兼秘书长王子冰致词

    王子冰说,菏泽文化城是市区两级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建项目,是集文化、商业、住宅、餐饮于一体的大型文化综合体,也是苏鲁豫皖地区最大的文化艺术中心。特别是文化城中的中国文化馆,代表着中国高端艺术发展方向。而荟萃菏泽地方名吃、特色小吃等饮食文化的“曹州府”,可将鲁西南各地名吃、特色小吃集纳于此,形成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和餐饮文化集中展示地。世界著名雕塑家、美术大师薛琳纳先生,意大利建筑学博士克里斯先生,中国书画大家范曾先生,中国烹饪大师、国菜大师李光远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常务副秘书长李荣海先生以及我市著名书法家谢孔宾先生等相继签约了落户(入住)协议。大师云集,群英聚首,既是对菏泽文化城(中国文化馆、曹州府)建设的最大支持,也将对菏泽文化艺术事业的传承、发展、创新产生重大影响。

特邀嘉宾高秉涵先生致贺词

    特邀嘉宾高秉涵先生在贺词中说,我这次回家,主要是参加一些重要活动。负责人告诉我:北京的朋友要来菏泽拍一部牡丹传奇的故事片,开机仪式选在菏泽文化城。想请我作特邀嘉宾,我说那当然好啦。宣传菏泽牡丹,扩大家乡特别是菏泽文化城的知名度,我感觉义不容辞!接着,高秉涵先生将亲笔题写的“菏泽文化城,弘扬大文化”的字幅赠送给王福波董事长。

高秉涵先生将字幅赠送给王福波董事长

    网络电影《葛巾传奇》是根据蒲松龄《聊斋志异》中的《葛巾》篇目,描述了洛阳书生常大用到山东曹州寻访名贵牡丹,与牡丹仙子葛巾结下姻缘,并促成了其弟常大器与葛巾堂妹玉板的婚事,最终却以悲剧结尾,令人感慨万千。《葛巾传奇》将以葛巾、玉板的故事为主线,以曹州牡丹园为取景场地,生动地诠释历史传奇故事的艺术价值和审美价值。

高秉涵先生、庄京武先生、王福波先生为《葛巾传奇》揭幕

    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福汉集团董事长王福波走上主席台,宣布网络电影《葛巾传奇》开机,并与高秉涵先生、央台著名导演庄京武一同为之揭幕。随后,出席开机仪式的有关领导和各界嘉宾与摄制组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