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广场跳蚤市场完美谢幕

2017-04-2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小掌柜现场交易

小掌柜踊跃捐赠图书

幸运儿现场抽中大奖

    大众网记者4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陈健)4月23日下午,大众网菏泽频道联合万象广场成功举办“第十九期儿童公益跳蚤市场·旧书捐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增设“旧书捐赠”环节,活动现场所捐赠的所有书籍将由菏泽新青年爱心义工协会捐助给贫困地区得学校图书馆。参加本次活动100多名“小掌柜”均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小朋友兴致勃勃而来,带回的不仅是收货新玩具的兴奋,献出一份爱心的快乐,甚至还有获得现场大奖的惊喜。
    活动现场,百余名小掌柜拿出自己的玩具,相互交换自己心仪的物品。小小掌柜们不断地讨价还价,以期得到最大的回报,获得乐趣的同时还能收获的盆满钵满,身心俱益。
    参加活动的家长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好多玩具玩两天就要换新的,开销不小,跳蚤市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有了获得玩具的新途径,省了家长不少的心,还能培养孩子的节俭与价值意识,这样好的活动希望多多举办。

责任编辑:晁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