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棚户区改造现场会与会人员到花都国际项目观摩指导

2017-05-19 17: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王玉志厅长听取花都国际项目情况汇报

王玉志厅长听取花都国际项目情况汇报

王玉志厅长听取花都国际项目情况汇报

王玉志厅长听取花都国际项目情况汇报

王玉志厅长与顾总亲切交谈

王玉志厅长与顾总亲切交谈

王玉志厅长与顾总亲切交谈

王玉志厅长与顾总亲切交谈

    2017年5月19日上午9点,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省政协常委王玉志率领全省棚户区改造现场会与会人员到花都国际项目观摩指导,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菏泽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忠想、牡丹区区长张泽中,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陪同观摩。

  王玉志一行听取工作人员对花都国际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花都国际项目共有几大特点:第一个特点是项目单体面积大,花都国际项目涉及南城街道四个大社区,占地1840亩,涉及棚改居民3600余户,拆迁面积110万㎡;第二个特点是拆迁进度快,建设标准高。花都国际项目在菏泽市、区两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完成拆迁96%,一期花都国际·玉兰郡项目已有7栋楼全部动工,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封顶,二期将于6月份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达到预售条件;第三个特点是基础设施配套的强化,花都国际项目建成后将打通青年路、中山路两条断头路、四条支路,大大缓解了南部片区的交通压力,同时,花都国际项目规划有一座大型商场、两所现代化高标准的中小学,打造集高档居住、商务办公、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现代医疗教育为一体的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视察中,王玉志厅长向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详细询问了花都国际项目的回迁安置工作,王玉志厅长听完顾总的汇报后,对花都国际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玉志厅长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国家对人民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菏泽棚户区改造位居全省第一位,花都国际项目是菏泽市棚改最大的项目,要做好带头作用。

  花都国际项目位居菏泽主城中央板块,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