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召正风华,花都棚改惠万家

2017-05-19 18:1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菏泽日报头版位置对花都国际项目进行着重报道

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项目总平图

   告别危旧简陋的棚户区,搬进舒适宜居的新楼房,“安居乐业”是多少棚户区居民一辈子的愿望。

  花都国际项目涉及棚户区群众3600余户,是菏泽市重点打造的棚户区改造试点工程,是菏泽市拆迁面积最大、拆迁户数最多的棚改项目,建成后预计能容纳10万人同时办公及居住。目前,项目一、二期回迁居民已完成回迁选房,一期花都国际·玉兰郡项目7栋楼正在火热建设中。

  安居乃民之所盼。2017年,菏泽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18.2万套,约占全省棚改总量的四分之一,全市70万棚户区居民被纳入改造范围。随着城中村、城市危房改造被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普通百姓将告别低矮阴暗的平房,住上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小区,生活条件得到大幅改善的同时,城市发展也有了新气象。

  花都国际项目规划两所小学,一所幼儿园,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打通连接中华路与长江路的青年路,连接牡丹路与解放大街的中山路,两条主干道的打通为菏泽市城区交通道路环境的优化提供重大保障;同时,项目将充分挖掘利用洙水河景观带,形成项目难得的水资源优势:洙水河公园带和水岸风情商业街区,项目周边有多处公园,打造城市里的公园生活。

  花都国际立足菏泽,打造菏泽新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背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集高尚居住、时尚购物、商务办公、牡丹广场、滨河风情街、休闲娱乐、旅游玩乐、幼儿园中小学于一体,打造一站式时尚生活大都会,成为了全市乃至全省棚改项目的典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