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菏泽分公司2017年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7-06-09 15:39:00 来源: 菏泽大众网 作者: 杨晨亮
 大众网菏泽6月9日讯(通讯员 杨晨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员工竞争意识,活跃业余文化生活,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菏泽分公司2017年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同志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直工会主任李新军同志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菏泽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狄艳林同志率班子成员全程指挥活动开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选手人数达550人,设有拔河、跳绳、跳远、100米、托球跑、袋鼠跳、同舟共济、协力竞走、财源滚滚、旱地龙舟、运转乾坤、接力组合、快乐大脚、摸石头过河等11个集体项目和14个个人项目,项目既有竞技性也有趣味性,受到了员工的广泛欢迎,比赛现场助威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近年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菏泽分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服务于菏泽经济发展和满足广大客户通信需求为根本目标,不断强化管理,不断深化改革,不断优化服务,公司的通信能力、经营业绩、服务水平、品牌形象、企业信誉和社会影响力均得到了长足发展。菏泽移动公司先后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信用重合同企业、全国诚信维权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诸多荣誉称号。菏泽移动公司在持续推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高度关注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施了“员工满意工程”,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员工思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员工强健的体魄,培养员工爱祖国、爱企业的集体主义精神,有力地促进了菏泽移动公司两个文明建设发展。
运动会期间,参赛选手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凝聚力、战斗力,展现出菏泽移动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广大员工一致表示在公司发展的新征程中,将保持并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创先争优意识,以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身到菏泽移动公司各项工作之中,用辛勤和智慧,奉献和追求,实现菏泽公司转型发展新跨越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彭方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