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现首家“升降式立体沙盘” 名门世都营销中心开放引万人瞩目

2017-06-1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万众瞩目青年路,城意盛开新世都!

  6与10日,菏泽的城北迎来了一件盛事。

  由金建地产斥巨资打造,65万方大型城市商住综合体“名门世都”迎来一件大喜事——项目青年路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峰层群汇、各界精英人士与城市居民约数百人云集,这不仅仅说明名门世都的人气火爆,更说名名门世都的强势地段与高端品质受到大众的认可与信赖。

  

  上午8点左右,营销中心门口来访嘉宾来来往往、人头攒动,尽管天空下着小雨,却依旧阻挡不住“大润发、二完小”的诱惑,抑制不了大家来访世都的洋溢热情。

  

  在一片喜庆热烈的氛围中,在公司领导代表、媒体嘉宾、现场来访客户的共同见证下,名门世都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

  

  上午9点50分,在集团领导代表致辞后,在一阵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名门世都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开放。

  

  开放仪式结束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高贵奢阔的大厅以其不凡的气质吸引了不少来访者的驻足。更值得一提的是名门世都采用的升降式沙盘,是菏泽首家“升降式立体沙盘”,能让大家真实的走入小区,真实的去感受名门世都的诱惑与魅力。

  

吸引人的户型引来不少市民前来咨询

  项目首期推出2#楼座,2#楼座沿康庄路位于整个小区的最南边,为一栋33层高层住宅楼,其中1-2层为底商,为1个单元两梯四户的设计,共计124套房源,本次预约特推出100套房源。

  

  本次预约的户型有两个,分别是面积约116平米和127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116平米的三房为2#楼座的中间户,127平米的三房为2#楼座的东西端户。

  

  名门世都项目是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名门世家项目之后又一倾力打造的标杆级示范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5万方,整个小区由22栋住宅、两栋酒店式公寓和沿街底商组成,小区内部还规划有一栋综合商业楼,将引进大润发等大型商超,打造集品牌服饰、大型超市、国际影院、儿童娱乐主题乐园、时尚休闲餐饮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此外,二完小青年路分校将建在康庄路与青年路东北角,毗邻菏泽名门世都小区。二完小青年路分校建成后将解决周边地区急缺的小学教学基础设施资源,为孩子提供高质量教育环境。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