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澜湾今日正式签约万科物业的前期顾问服务!

2017-06-1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

  

  

  6月17日,金域澜湾携手万科物业正式签约前期顾问服务,金域澜湾——菏泽高端楼盘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连续8年蝉联由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中国物业百强第一名,两者强强联合,树立菏泽物业服务新标杆,颠覆菏泽豪宅尺度,重新定义人居新高度。

  

  

  

  

  金域蓝湾签约万科物业的前期顾问现场

 

  在十几家媒体的见证下,金域澜湾正式签约万科物业的前期顾问服务,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服务。金域澜湾选择与万科物业战略合作,走出了提高客户体验的战略性一步。未来,金域澜湾还将带来更多升级服务的动作,以期达到“跨越竞争,共谋双赢”的美好前景。

 

  

  

  

  

  

  当日吸引上百组客户到访,当日成交破20。金域澜湾项目签约万科物业的前期顾问服务震撼全城!

  

  颠覆菏泽豪宅尺度  定义人居新高度

  

  1、天赋稀贵 坐拥城市双公园

  金域澜湾项目天赋稀贵的自然资源:西览一线赵王河公园、北阅3000亩湿地公园,项目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菏泽未曾见,不再有。

  2、栋栋楼王  户户观景

  赵王河畔瞰景高层,向西览赵王河一线美景,向北阅3000亩湿地公园无限芳华,向南瞰别墅美景,瞰景高层栋栋楼王,户户观景。

  3、万科物业的前期顾问服务

    金域澜湾正式签约万科物业的前期顾问服务,树立菏泽物业服务新标杆,为您的房产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4、3米层高  品质筑家

    金域澜湾瞰景高层独有3米层高,革新菏泽豪宅新格局,品质筑家,100%品牌建材,颠覆菏泽豪宅尺度。

  5、高端墅区  顶级圈层

    菏泽首席高端别墅区,被业内人士称之为别墅里的劳斯拉斯。周边集合十几个公务员小区,金域澜湾菏泽顶级圈层的聚集地。

  6、全学龄名校环伺  一站式精英教育

    社区品牌高端幼儿园、长城路小学、规划中的两所9年一贯制学校,12年制省级重点名校国花学校,家门口的一站式精英教育。

  7、立体式交通  一路畅达

    桂陵路、北外环今年全线贯通,升级城市迎宾主干道,桂陵路直达火车站,北外环贯通至上海路,高铁站、飞机场一路畅达。

  

  

  为庆祝金域澜湾项目正式签约万科物业的前期顾问服务,集团特批20套特惠房限时抢购,仅限6月17日—18日。

  

  

  

  金域澜湾,赵王河畔,观景楼王加推,116-196㎡观景豪宅,1万抵5万,钜惠全城!

  抢房热线:2071666

  抢房地址:菏泽市桂陵路新人社局北800米。

  

  

  

 

责任编辑:桑希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